close


 


 


 


  2013LAVA 515&2575鐵人三項系列賽(新竹站)即將於23日在新竹市舉行,總共有來自全世界16個國家1468位選手參加。大部分的參賽選手都是在地的新竹人,而知名的抗癌鬥士何亞倫,會帶著兒子一起參加51.5公里標準距離賽事。

   新竹市許市長表示,2013 LAVA 515&2575鐵人三項系列賽活動,是一項非常健康的活動,新竹市政府除將提供所有選手及工作人員優質的比賽場地,同時歡迎選手們一邊運動,一邊欣賞新竹市美麗的風景,更期待選手及隨行家屬能品嚐新竹美食,飽覽風城美景。在比賽結束時,主辦單位會提供新竹米粉及摃丸等新竹傳統小吃,讓選手們品嚐新竹在地的好滋味。

  台灣耐力運動協會表示,2013 LAVA 515&2575鐵人三項系列賽51.5公里包括:游泳1.5公里,自行車40公里,跑步10公里;25.75公里包括:游泳0.75公里,自行車20公里,跑步5公里。游泳項目從南寮休閒漁港沙灘出發,自行車騎至西濱61快速道路,路跑則是沿著17公里海岸線進行。  

 主辦單位將邀請選手獻愛心參與喬山健康科技「為愛而跑,讓愛相隨」活動,民眾只要參加行動體驗車及fun無限線上試跑活動,喬山就會協助捐款給社團法人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十五而立」失家兒自立計畫。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