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旅遊景點相當多,但如果您只安排一天的行程,建議以市區為主,像是國立台灣美術館及對面的美術園道,吃過午餐後再安排去東海大學逢甲夜市逛逛,可以拍到不少美麗、動人、頗具代表性的建築喔!

台中一日遊:

國立台灣美術館 (國美館大部分的展覽是免費的,特展的部分則要自掏腰包。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9:00-17:00 開放 (週一休館)。搭車資訊:從台中車站搭台中客運71 或仁友30/仁友40美術館站下) →美術園道餐廳街 (沿著五權西三街或五權西四街可以欣賞許多異國建築,包括地中海式、法式、義式,甚至是仿古的中國式建築。走在綠樹成蔭的綠園道上,可以感受旅遊的輕鬆快活感) → 鼎王麻辣鍋午餐(鼎王麻辣鍋-公益總店 位在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42號,可叫計程車過去,不會太遠) →東海大學 (位於大度山坡上,有最美麗的校園之稱。記得要在路思義教堂前留影唷。搭車資訊:搭乘中客88或 統聯83搭到台中榮總下(對面即東海大學) ) →逢甲夜市 (曾獲選為全台灣「最美味夜市」美名。4、5點後攤販進駐文華路,體驗被人推著走的樂趣,別錯過阿華黑輪店(文華路29號對面)、大腸包小腸(逢甲路面對巷子口的左手邊)、梅亭燒烤(文華路近福星路)、北回木瓜牛奶(文華路近福星路)、土耳其冰淇淋(文華路上)。 搭車資訊:從東海大學可搭巨業客運68就可抵逢甲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