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旅遊導覽


台東觀光夜市美食‧連城記地瓜酥 連城記地瓜酥位於台東觀光夜市內,店內提供地瓜酥、芋頭酥及碳烤地瓜等產品,遊客逛街買伴手禮或是帶著邊走邊吃都很適合! 來到台東觀光夜市,到連城記嚐嚐傳統美食地瓜酥,發現老東西新口味的絕佳風味。

連城記地瓜酥門市位於台東觀光夜市內,是裡頭最具代表性的特色美食之一,香酥又脆的酥片口感相當誘人。現場也提供免費限量試吃服務,歡迎民眾前來品嚐。有如台式零嘴的連城記芋頭酥,是選用大甲優質芋頭製成,濃郁的芋頭香與酥脆口感完美呈現,加上甜甜香香的糖漿滋味,是休閒零嘴的好選擇!

鹹口味的連城記芋頭酥,是店內很具人氣的產品,片片香脆、鹹酥風味迷人,「台式洋芋片」稱號不脛而走,風靡愛吃點心的大小朋友。連城記地瓜酥產品強調酥脆、不黏牙,適中的糖漿量,不僅為地瓜酥加分,也讓吃起來的口感清爽不膩,更能嚐出古早味的用心。「夜晚,咱相揪來去迺夜市!」台東觀光夜市每逢星期三、五、六晚間,一週開放三天,連城記門市則天天開放,歡迎遊客民眾迺夜市、尋飽去!

台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東小吃喔!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 熱門台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綠島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