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旅遊導覽


台東手工水餃‧六種鮮口味位於台東南王的普悠瑪美食,為姚媽媽一手創立。普悠瑪提供各式正餐小吃,其招牌手工水餃共有六種口味,除大眾化的韭菜、高麗菜外,另有玉米、瓜仔肉、杏鮑菇及蕃茄蛋等,各具滋味魅力。

宅配團購好味‧風味小吃送到府普悠瑪美食為服務消費者,將店內水餃結合粽子、阿拜等產品,提供宅配到府服務,讓外地顧客也能嚐到道地台東味。手工小吃平實味‧姚媽媽多年手藝姚媽媽接觸餐飲業已有15年時間,凡煎煮炒炸手藝皆難不倒她,其供應的小吃充滿道地台東風味,口味健康實在。

玉米水餃‧健康、鮮甜玉米粒、絞肉、洋蔥、胡蘿蔔與高麗菜的結合,玉米水餃口感鮮甜、滋味健康,豐富多元的內餡令人食指大動!特製辣椒醬‧辣勁十足從辣椒商學來的秘方,朝天椒及蒜頭的組合,普悠瑪特製辣椒醬炒香濃郁、辣勁十足,不怕不辣,只怕不能吃辣。風味麻醬麵‧店面專賣店面專賣的麻醬麵,自製芝麻醬香氣濃郁,淋上肉燥拌麵,肉香裡多了份麻味兒,與青菜、麵條口感相當契合,是店內麵類寵兒。

原住民阿拜‧口感獨特店內的阿拜選用傳統製程,用糯米磨漿後壢乾成米糰,裡頭包入鹹豬肉後,用甲酸漿葉、月桃葉作為外層,風味傳統、口感獨特。並有南瓜口味。

台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東小吃喔!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 熱門台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綠島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