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旅遊導覽


五顏六色.繽紛麵條擁有多年製麵經驗的惠隆,在麵條上大玩創意,研發出菠菜、南瓜、甜菜根、咖哩、墨魚、紅麴、寒天香草與紅心地瓜等多種口味,還可搭配各式麵種做客製化服務,要以五顏六色的繽紛麵條,讓您吃出麵食的驚奇滋味!

製麵老店.五十年傳承位於台東市中華路一段巷弄裡的惠隆製麵廠,五十餘年的技術傳承至今已是第三代,品質及口感深獲當地店家肯定。因店址鄰近豐里橋,早期有「福橋大麵王」之稱,是相當老字號的製麵專家。水和入麵粉裡,攪拌至乾濕適中後,幾壓至扁平型,再切割為麵條,過程堅持用心,累積多年的經驗成就美味。

當咖哩遇上了麵條,讓咖哩麵不只醬汁有味道,麵條裡也有香味,雙重咖哩的滋味激盪,道地就是這一味!黑色的墨魚麵條,是用墨魚汁代替水製出,裡頭濃濃的墨魚香,是搭配海鮮麵的不二選擇。健康養生的南瓜口味米苔目,是女性朋友的最愛,不管是煮湯或乾拌都相當適合,滋味天然濃醇全以蔬果原汁製成的特製米苔目,訴求養生健康,目前超過20多種口味選擇,是主婦媽媽們料理的好幫手。

台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東小吃喔!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 熱門台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綠島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