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竹縣社區營造森林嘉年華將於11月22-23日上午十時,在新瓦屋客家文化區舉辦聯合成果展,以展現社區總體營造的成果,以及整合新竹縣社區營造資源,建立社區營造的平台。邀請文化、警察、消防、環保及衛生等五局,及交旅、農業、教育、社會、勞工及原民等六處的推動委員,結合新竹縣景觀總顧問團隊、新埔駐地工作站、六家駐地工作站及13好市集等,共同以嘉年華方式呈現。

  活動現場還有集章闖關遊戲,成功前200名可獲得13好市集50元兌換劵,並有機會獲得大會提供之限量紀念品,送完為止。並透過社區輕旅行的社區旅展,推廣社區的優質遊程,鼓勵民眾參與體驗新竹縣豐富的人文特色及地故事。

  現場規劃設有50個攤位,2014社區除了輕旅行的推行,透過社區來分享自己社區獨家的旅遊路線,認識社區之美,並有13鄉鎮特色農產,以及素人藝術家手作文創商品販售,同時邀請社區活力大賽冠亞軍的社區表演,及各社區專業平台展出:如社區影像平台-影像合作社、社區藝術平台-藝術下鄉、社區劇場平台的馬里光水蜜桃劇場、社區金巷奬柯湖社區小小農劇場等,展現新竹縣在地文化之美,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