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的設備與服務‧台糖長榮酒店

  五星級國際觀光飯店台南台糖長榮酒店於2004年於府城新開幕,以 現代化風貌建築矗立於台南市東區鄰近市區,距離機場以及仁德交流道 約15分鐘路程,距台南火車站亦約莫為15分鐘,若您來台南旅遊或是洽 公,住宿台糖長榮酒店在交通方面是相當便捷的。台糖長榮酒店融合精 緻體貼的服務品質及溫馨舒適的設備為使每位來台南住宿的尊貴旅客都 能感到賓至如歸的感受。台糖長榮酒店提供齊全完備的飯店設施,像是各式中西式餐廳、酒吧、國際宴會廳、另有健身俱樂部、景觀游泳池、三溫暖及SPA等 健身休間設施。還設有先進的商務中心,提供隨時與世界接軌的網際網路,新穎完備的健身中心,讓您運籌惟幄外更享身心舒展。台糖長榮酒 店全面的休閒設施與體貼入微的服務,是您體驗全新充沛活力的最佳場所。

 

台南台糖長榮酒店‧長園中餐廳  : 台糖長榮酒店的二樓設有長園中餐廳,復古典雅用餐環境,提 供精心烹調的中華料理。六間獨立的貴賓廂房適合親朋小聚,款待貴賓 。長園中餐廳最高口碑的港式點心,是您來到台南旅遊時不可錯過的美 食,技精的廚師達人在具桿、切、捏、包巧奪天工的製作精神下,製作 出風味鮮純的正宗港式小點,並以現點、現做、現蒸的方式,讓顧客嚐 到Q嫩多汁且最高品質的點心,是台糖長榮酒店團隊不變的堅持。

 

台南台糖長榮酒店‧大廳酒吧 : 台糖長榮酒店設有大廳酒吧,空間明亮摩登新穎,您至此可斜 倚著舒適的沙發,欣賞窗外的綠草如茵,亦或是拿本小品書籍閱讀,襯 著優雅的古典音樂當背景,渡過美好悠閒的下午時光。大廳酒吧提供各 式酒品特調、三名治治及精緻歐式糕點任君點用;此外亦備有各式醇酒 、紅酒及雞尾酒,不管是悠閒小聚、商務會晤的都會是最佳的地點選擇 。

 

台南台糖長榮酒店‧游泳池&溫泉池  : 台糖長榮酒店設有游泳池及溫泉池,只要是入住台糖長榮酒店 的貴賓皆可免費使用。當您在外經過一天辛勤的奔波,不論是旅遊觀光 亦或是繁忙洽公,回到舒適的住宿飯店想要紓解一下全身筋骨,即可至 游泳池活動一下全身,或是到溫泉池放鬆疲憊的身心。提供完整齊全設 備及高品質服務的台糖長榮酒店,正是您選擇台南住宿不可遺漏的優質選擇之一。台糖長榮酒店竭誠歡迎您的蒞臨。

 

台南台糖長榮酒店‧健身房  : 台糖長榮酒店設有一健身房,各項健身設備及相關設施豐富齊 全,提供您運動舒壓,空間內設有一大面觀景窗,當您至此運動健身時 可欣賞窗外的台南的城市風景,台糖長榮酒店希望每位來到台南旅遊的 旅客,都能放緩您的腳步,傾聽身體的聲音,幸福的旅程,就從台糖長 榮酒店開始,台糖長榮酒店讓您暫時遠離塵囂,享受休閒舒適的台南住 宿環境。

 

台南台糖長榮酒店‧豪華單床房  : 台糖長榮酒店的豪華單床房,房內空間寬敞舒適坪數約莫為10.5坪 ,設有一大床,整體房間風格以優雅富有品味的原木色系為主題色,展 現出豪華低調的奢華感,搭配柔和昏黃的燈光,呈現一幅放鬆的舒適畫 面,讓您感受如同在家的自在,能在這舒適的環境中得到全然的休息。 如此高品質的住宿環境,台南台糖長榮酒店絕對會是您到台南旅遊時不 能錯過的優良選擇之一。

 

台南台糖長榮酒店‧豪華雙人房  :   台糖長榮酒店的豪華雙人房,房間內是潔白俐落的空間,搭配原木 家具的柔和色彩,營造出極簡的乾淨整潔。房內坪數約莫為10.5坪,設 有兩小床,空間寬廣舒適,台糖長榮酒店盡力為您打造最舒適的住 宿空間,並提供最貼心的服務品質,讓您至台南旅遊或洽公,入住台糖長榮酒店台糖 長榮酒店都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台南台糖長榮酒店‧闔家經典四人房  : 台糖長榮酒店的闔家經典四人房,房間風格簡約清爽,擺設大方典 雅,空間寬敞舒適,坪數約為21坪,一房內分為兩個空間,分為兩小床 及一大床,相當適合各個年齡層入住,不論您是三五好友相約出遊,或 是全家一起出門旅行,入住台南台糖長榮酒店,絕對會讓您有個美好的 台南住宿回憶!

 

台南台糖長榮酒店‧闔家溫馨四人房  : 台糖長榮酒店的闔家溫馨四人房,房內坪數約為11坪,設有兩張柔 軟舒適的大床,房間風格以極簡的低調品味為主,搭配房間的柔和色彩 ,營造出溫馨舒適的住宿環境,提供您全家人或好友們一起共享難得的 台南旅遊假期。   如果您現在正在尋找台南旅遊或洽公的住宿飯店台糖長榮酒店一定會是您值得考慮的台南住宿選擇之一。         

 

台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愛閣精品汽車旅館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南飯店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返回 台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