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旅遊 導覽


 


 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湳仔溝有一家擁有自己土雞養殖場的餐廳,可以完全掌握到食材的來源,那就是游家莊餐廳,主廚已有20幾年的廚藝,曾在台北桃園地區的大餐廳飯店服務過,對川湘菜、海鮮、台菜、客家菜都有豐富的實際經歷。餐廳於2005年9月下旬開幕,正位於湳仔溝生態自然植物園區附近。餐廳擁有屬於自己的菜園,很多時蔬在上桌前都還在田裏。所用的高湯都是每天以大骨熬製並不用味精,各種醬料都是自己研發出來的。除了單點之外也有合菜,團體用餐需先預約。並有專屬的停車場,是家庭聚餐、喜慶宴會、公司尾牙春宴的好地方。

視野佳的用餐空間:
餐廳的四周還是一片未開發的處女地,保有自然的景觀,所以在餐廳內可以看到附近的山林,風景好之外還可以親近,離餐廳不遠處就有好幾條登山步道,將來湳仔溝整治工程完工後,景觀將更加美麗。美食與遊憩可以兼得。

鮮嫩美味白斬土雞:
由於有自己的養雞場,所有雞隻自由自在的在山邊的養殖場中生活,所以肉質特別香Q嫩而有彈性,金黃色的外皮下,幾無多餘的油脂層,加上蒸煮的時間與火候抓的很準,剛好完全熟透,不需要沾任何的醬料,就嚐它的原味。

特製招牌豬腳:
游家莊的特製招牌豬腳,採用鄉下飼養的黑毛豬的豬腳,經過2至3小時的滷製,去除大量油脂,再利用德國豬腳的作法,上菜之前利用烤箱烤過,使表皮微焦,富膠質而不油膩,料理費工費時,事先預約可以節省等待的時間。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