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蔬食養生新概念‧少油少調味的健康素

  時代進步,飲食選擇琳瑯滿目,不小心過量,經常造成身體負擔,為了找回健康身體,提倡蔬食養生的概念興起。蔬食不同於傳統宗教素食,而是使用季節時蔬,也傾向少油少調味的健康素料理作法。

無國界創意蔬食‧兼具美味與健康

  認同健康素,采楓健康蔬食館發揮創意料理專才,提供
義大利麵、韓式年糕、日式烏龍麵、手工水餃、鐵鍋飯等超過40道無國界蔬食。致力推廣健康素的采楓健康蔬食館,開業近10年,深獲顧客肯定,鄰近中壢高中等學校教職員都是忠實座上賓。

韓式鐵鍋飯‧超人氣料理‧愈嚼愈香:
提倡蔬食養生概念的采楓健康蔬食館體貼初次嘗試蔬食餐點的朋友,特別將風味特殊的九層塔與口感富嚼勁的豆皮當作主角,再加上使用韓國進口辣椒粉特製而成的辣豆芽,推出口味較重的韓式鐵鍋飯,值得一提的是,此料理的吃法十分有趣,將以上炒香的食材與Q彈紫米養生飯一起攪拌享用,擁有愈嚼愈香的絕佳風味!

義式蕃茄細麵‧酸甜醬汁佐麵‧開胃爽口:
蕃茄什錦細麵是一道中義合併的創意料理!采楓健康蔬食館運用
義大利麵熬煮醬汁的概念,將聖女番茄、義大利香料與獨門配方烹調醬汁,再將醬汁加入時蔬與全麥細麵一同拌炒,充分融入醬汁的麵條,細軟口感還嚐得到蕃茄特有的細膩酸甜滋味,搭配彩椒、玉米筍等清脆蔬菜一起吃,極具層次的美味享受,相當開胃!


日式炒烏龍麵‧自製手工麵條‧彈牙滑Q:
初見日式炒烏龍麵,可別以為粗細不勻的烏龍麵條是老闆為了省錢而選用劣質品,這可是采楓健康蔬食館對美味堅持的最佳說明!因為,經營團隊為了呈現此道料理最令人著迷的麵條Q彈滑順口感,堅持手工自製烏龍麵條,正因為人工,麵條才無法均一尺寸。將烏龍麵加入特製日式醬汁等食材一同拌炒,吸飽湯汁的麵條,香Q帶勁!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