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牛町炭火燒肉‧中壢新登場日式燒肉吃到飽

  坊間標榜燒肉吃到飽的
餐廳何其多!以品嚐肉品原始風味為訴求的日式燒肉是不少饕客的最愛!如何吃,才能符合正宗日式燒肉精神呢?牛町炭火燒肉說,食材品質優良與否是一大關鍵!因為,日式燒肉強調零調味,新鮮肉品直接炭烤品嚐,美味經得起考驗!

美國CAB安格斯高級牛肉‧日本明治冰淇淋

  為完美傳達日式燒肉的極簡
美食風格,牛町炭火燒肉嚴選美國安格斯高級牛肉、韓國生蠔、南極冰魚等食材,以招待好友的心意,採無限供應,超值享受,新登場,備受矚目!

牛肉吃到飽‧安格斯牛:
通過美國安格斯牛肉協會檢定的安格斯牛是指品質自然穩定的高水準牛肉。牛町炭火燒肉精選美國CAB安格斯高級牛肉,以呈現日式燒肉最講究新鮮即美味的
美食真締!此外,來自澳洲和牛的低脂牛瘦肉則是怕胖女性的福音!

豬肉吃到飽‧松阪豬:
若你認為豬肉是低廉食材,來到牛町炭火燒肉,你可會大大改觀!
餐廳選用來自台灣花東縱谷的自然豬五花與煙燻豬培根、霜降珍豬、特級豬小排、薑汁肥腸、松板豬等食材,脆香松阪豬與Q彈霜降珍豬,老饕千萬不要錯過!



雞肉吃到飽‧沙嗲牛町:
為了去除雞肉容易給人的乾澀口感,牛町炭火燒肉主廚發揮20多年料理功力,特別推出多道私房菜,有味噌去骨雞腿、蒙特婁雞胸、椒鹽雞翅、牛町沙嗲、牛町醬燒鹿肉、牛町蔥燒鴕鳥肉等,創意調味,雞肉燒烤也能很可口!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