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禪園人文花園餐廳‧復古建物‧藝術氛圍

  
桃園縣中壢市為知名客家庄,境內客家主題餐廳林立,清一色傳統中式餐廳中,標榜在油畫藝術氣氛享用客家名菜的禪園人文花園餐廳,顯得獨樹一格!進一步探訪,改建歷史超過一甲子的舊冰場而成的禪園人文花園餐廳,更多了濃厚復古氛圍!

客家
美食‧傳統V﹒S創新

  
餐廳裝潢完全打破大眾熟知的中式風格,禪園人文花園餐廳的客家料理特色也傾向傳統與創意並存路線,由擁有10多年料理經驗的主廚坐鎮,供應客家傳統名菜,也有阿母炒豬腳等客家創新美食,值得親嚐!涼拌海鮮‧酸辣開胃:食欲不振時,禪園建議來盤涼拌海鮮開胃,正好!將蛤蜊、軟絲、草蝦仁與青木瓜絲加入由新鮮檸檬汁、香菜梗、蕗蕎、辣椒、洋蔥等香料調製而成的醬汁,集合酸、甜、辣層次風味的醬汁搭配Q彈鮮美海鮮,十分對味!

私房酸菜魚‧客家好味:
禪園主廚說,要呈現客家料理特有的醃菜風味,這道餐點的酸菜一定要請客家老嬤嬤製作,因此,禪園私房酸菜蒸魚的迷人之處就在於醃漬得又鹹又酸又香又脆的芥菜,其湯汁被新鮮活魚充分吸飽的的好滋味,相當下飯!

油畫藝術‧優雅餐館:
禪園致力打造一座擁有優雅氣氛的客家料理
餐廳,除了,大膽使用東方紅磚地板與西方乳白牆壁等中西建築特色以營造時空衝撞卻意外融合的氛圍之外,禪園更與中華民國油畫創作協會合作舉辦畫展,藝術饗宴,名符其實!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