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中壢懷舊復古風情 獨特環境風格餐廳

  位於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上的五角懷舊餐廳,從外觀到用餐環境都讓人彷彿來到5、60年代,牆上掛著各種小時候的ㄤ仔飄、泛黃照片及各式用品等,塑造出濃厚的懷舊風格,也讓人像是去到外婆家般的儉樸、溫馨的感覺。

提供各式美味料理 經典客家菜餚

  五角復古
餐廳除了有著濃厚的懷舊風情之外,也提供有多道的美味料理,其中招牌的客家經典料理更是不可錯過。此外,餐廳裡更提供有豬油拌飯無限量的免費供應,讓人吃得美味又吃得飽。

特色.宮保皮蛋:
五角懷舊
餐廳提供有多樣特色料理,像是美味的宮保皮蛋,將皮蛋先蒸煮讓它熟透後在裹粉油炸,起鍋後在搭配乾辣椒大火快炒,品嚐起來有著微辣口感獨特風味。

經典.客家菜餚:
來到五角客家懷舊
餐廳可不能錯過經典的客家菜餚,經營者本身就是客家人,對於客家料理的可是相當的有研究,包括薑絲炒大腸、客家小炒、卜菜湯等客家美味料理。

下飯.蒼蠅頭:
除了提供客家美味料理,五角懷舊復古
餐廳也提供有許多美味的佳餚,像是利用多種食材炒製而成的蒼蠅頭,可是相當下飯的一道川菜佳餚,讓人可以多吃好幾碗飯。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