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桃園中壢燒肉吃到飽‧宮韓式炭火燒肉

  位於
桃園縣中壢市的宮炭火燒肉吃到飽中壢店,提供有多樣美味的韓式料理及美味的韓式燒肉,為了能夠呈現韓式燒肉的原汁原味,宮炭火燒肉更向韓國天之天餐廳請益,要讓台灣顧客不必出國也能享受國際美食

百種食材無限供應‧慶生聚會都合適

  與坊間韓式主題
餐廳不同,採吃到飽方式消費的宮炭火燒肉,更提供貼心的桌邊服務,百種料理採現點現作無限的供應方式,不必忙著取菜,不論是同事聚餐、三五好友慶生等,都相當的合適。

韓式燒肉‧多樣搭配:
沿用韓國傳統炭烤風格,炭火溫度維持在220度以上,高溫快烤才能展現肉品最美味狀態,宮炭火燒肉的炭烤方式走韓風,品嚐方法更是韓味十足,將肉片搭配泡菜、韓式小菜一同品嚐,風味更加獨特。

海鮮食材‧美味多項:
宮炭火燒肉除了提供各式新鮮肉品與韓式風味料理之外,也提供有種類多樣的海鮮食材,其中像是軟絲、圓鱈、蛤蠣、秋刀魚、烤魷魚,不只新鮮又美味,喜愛品嚐海鮮食材的饕客可別錯過囉!

風味鍋物‧絕佳滋味:
在宮韓式燒肉除了品嚐風味料理及燒肉之外,也提供有多樣美味的鍋物,不論是韓式海鮮豆腐鍋、辣豆腐海鮮鍋、韓式海帶芽鍋、等,讓饕客可以一邊嚐著美味料理,一口喝著熱騰騰的湯品。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