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旅遊 導覽


 


 專業外燴團隊.桃園外燴新選擇

  位於楊梅有著專業的外燴團隊,提供
桃園縣境內聚餐外燴的料理美食,經營者兼主廚范文康先生,專精於各式義大利料理與東方餐點等中西特色美食,並且曾任職於多間知名飯店餐廳,經驗與技術更是不在話下。

各式團體餐會‧多樣化的美味菜色

  不論是慶生派對、公司開會、團體聚餐等活動,都可以依造不同的需求來訂製專屬的外燴菜單,有著精緻且多樣化的美味菜色,絕對能夠滿足不同味蕾的需求,並且以專業的外燴形象,讓人感受不一樣的歐式BUFFET自助餐點!

專業團隊.美味把關:
由師傅范文康先生所帶領的專業外燴團隊,不論是食材的挑選、
美食的料理都相當的講究,希望能夠讓品嚐外燴的顧客也能夠享受到好品質的美味。

異國料理.歐式餐點:
有別於以往外燴的菜色,專業的外燴團隊更提供有各式
義大利麵、焗烤等異國風味美食,讓人可以品嚐到不同風味的佳餚。

盡情品嚐.多樣風味:
提供有多樣化的菜色種類,都可以依造顧客不同的需求來訂定各式風味的菜單,絕對是會讓人品嚐後有著讚不絕口的獨特好滋味!



中式料理.風味絕佳:
不只提供有著異國風味的特色料理,獨特的中式料理也是相當的美味,選用新鮮的食材與獨特的料理方式,製作出多種風味的
美食料理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