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導覽


and*and‧精緻手作巧克力 : and*and醉心於巧克力存在,只要甜蜜浪漫的氣氛,通常也伴隨著巧克力,想要將在歐洲體會到的美好感受與事物分享給所有人,如同巧克力般的美妙滋味。左圖為創意國王禮盒,宛如童話國王般的可愛浪漫存放著可可亞;上圖為巧巧紅櫻蛋糕,上層為47%的手工巧克力,中間為糖漬櫻桃、椰子內餡、杏桃蛋糕,下層為巧克力餅乾。手工經典巧克力蛋糕:and*and相信,用手工做出的純粹巧克力蛋糕,蛋糕質地鬆軟,巧克力濃郁的香氣一擴散在嘴裡,讓人一口就體會到世界美好的單純。搭配英式伯爵紅茶,更能感受巧克力蛋糕的美味。

只溶你口‧藏心巧克力:
藏心巧克力擄獲許多人的心,原因就在於你永遠不知道你吃的是哪種滋味,答案只在你嘴裡。and*and研發出獨特的口味,鹽之花、酒漬櫻桃、水蜜桃烏龍茶、無花果白蘭地、草莓玫瑰、檸檬東加豆等。

藏心巧克力四入禮盒:
可愛繪圖般精緻外包裝宛如童話國王親自幫你解說巧克力甜蜜的奧妙,層層用心包裝就為了揭曉答案驚喜的一刻,就如同送與給自己重要的情人、朋友、家人,幫他們包裝禮物,只為拆開禮物那一刻歡喜。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