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發現燒烤火鍋吃到飽.台中逢甲店

  2010年初秋九月,『發現燒烤逢甲店』風光開幕,以產地直送上等海鮮無限供應為最大賣點,吸引許多愛好美食的饕客慕名而來。上百種精緻食材輪番上陣,海陸全包、中西合併,絕對不虛此行。

逢甲大學/逢甲夜市台中美食推薦

  『發現燒烤逢甲店』坐落於逢甲大學、逢甲夜市旁,除了有上班族、學生族大力支持外,很多從外地來台中旅遊的遊客也都被這股木炭燒烤香味吸引,甚至連外國朋友也都愛上了火烤兩吃的樂趣。

日式燒烤火鍋吃到飽:
燒烤+火鍋=美食樂趣發現餐廳提供上百種精緻食材,包括:肉品、海鮮、蔬菜、炸物、水果、冰品、蛋糕、點心、手捲、沙拉等等,讓顧客一次享受美食的千百種變化。

主廚嚴選上等肉品:
主廚嚴格挑選肉品供應廠商,層層把關處理,只為讓顧客食得安心。特別推薦無骨牛小排、骰子牛肉、雪花羊肉、菲力珍豬、辣味雞翅、檸檬香雞,經過獨家秘方調味,口感更是一絕。

產地直送特大號海鮮:
生蠔、香魚、彩虹蝦、章魚、扇貝、草蝦、鱈魚、花枝、旭蟹、干貝、石蟳管等數十種海鮮食材,產地直送、肥美鮮甜,別家吃不到的菜色,這裡通通都有!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