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壢要搭車到清境農場: 1.先坐火車到台中火車站 2. 再走幾步路到台中干城站(位於雙十路)搭南投客運或全航客運到埔里,轉乘南投客運(往松崗、翠峰方向)到清境

推薦您兩家離青青草原近、交通便利的清境民宿清境宿霧山宛清境天星渡假山莊。想像早上一睜開眼,就可看到羊群悠閒地在一片綠色草原上漫步,和羊群來個最近距離的接觸,來清境旅遊住宿宿霧山宛,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而清境天星渡假山莊是一個結合十二星座為主題,可以賞星、觀景的清境民宿,您可以和民宿主人一起聊天、小朋友則盡情觀星,享受難得的星象之旅。

以下提供「清境假日接駁車」的資訊給您:假日遊清境,可利用清境假日接駁車就可輕鬆前往幾個著名景點,每人票價15元。接駁車起點為遊客休閒中心(位於國民賓館旁的7-11清境服務區,停車場入口處有一個白色風車相當醒目),終點為青青草原清境假日接駁車http://cingjing.com.tw/traffic/map/map_07_holidaybus.asp 接駁車可到達的

景點介紹
青青草原 (包括青青草原園區、觀山牧區、大自然生態劇場及壽山園生態園區。除欣賞可愛的“羊咩咩脫衣秀”【星期六、日及暑假期間每天上午09:30及14:30各表演一場】之外,還有“哈薩克馬術秀”,每日早上10:45及下午15:45在觀山牧區進行表演。門票假日200/學生120,平日160/學生120)

小瑞士花園 (最為浪漫的地方,非常適合照相ㄛ!通常在下午過後,山嵐會漸漸瀰漫開來,與遠山雲影合而為一,此時小瑞士的天鵝湖與尖頂建築更顯朦朧之美,讓人有置身北歐國度的幻覺。門票120,優待票90)

遊客休閒中心 (位於國民賓館旁的7-11清境服務區,停車場入口處有一個白色風車相當搶眼。這裡是假日接駁車的起點,終點為青青草原。看完綿羊秀後,沿著三號牧區、步步高昇步道,漫步下山回國民賓館,順便欣賞清境美麗動的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