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農曆三月全台瘋媽祖,而具知名度的台中大甲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的重頭戲,大甲媽祖遶境起駕出巡也將於2014/4/6遶境進香起駕,進行為期九天八夜的進香行程。

  跟著媽祖腳步,品嚐台中大甲在地美食小吃,這一味是許多來大甲的朋友們都會品嚐的康家阿嬤ㄟ粉腸,傳統口感,經常有絡繹不絕的人潮在排隊,就是為了要一嚐這滋味,堅持傳承的味道,自家所製做的粉腸,現煎後淋上特色獨家的醬料品嚐,口味令人難忘,QQ的口感,讓人嚐過就難忘。

  除了招牌粉腸以外,還有人氣古早味香腸,煎的香氣十足的小香腸,也是業者自家製作的,加入中藥、不添加防腐劑的好味道,還肥瘦搭配恰當的好滋味,粉腸是到大甲的特色小吃,饕客就是排隊也要一嚐美味。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仁美時尚飯店 晶品大飯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原德飯店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喬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