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豪華海鮮丼‧一碗大滿足內湖216食堂靠著一碗豪華海鮮蓋飯打響名號,讓吃過的消費者是大感滿足。除了三種生魚片外,再加上海膽、鮭魚卵、蝦卵、生干貝還另外加了一條頂極的牡丹蝦,最後再打上一個生蛋黃,新鮮食材蓋滿,猶如豐富的海鮮派對。

    內湖日式美食‧海鮮美味多能做出這樣一份鮮美的豪華海鮮蓋飯憑靠的是老板阮先生近20年的海產大批發商經驗,能拿到的食材也更是特別和新鮮,加上店內師傅的手藝和刀工,讓他敢大聲說不新鮮可以掉頭就走不用付錢。 愛吃蓋飯的朋友除了一般的親子丼外,當然也要試試店內的鮭魚親子丼,一次可品嚐鮭魚生魚片和鮭魚卵的雙重美味。

    新鮮的食材和魚種加上老板的堅持和師傅的手藝,店內的握壽司是消費者來用餐不能錯的首選美食。喜歡吃手卷的朋友也有多樣口味可挑選,像是海膽、鮭魚卵和鮮蝦都可品嚐其生鮮好滋味。喜歡吃手卷的朋友也有多樣口味可挑選,像是海膽、鮭魚卵和鮮蝦都可品嚐其生鮮好滋味。將新鮮草蝦經刀工處理和油炸,搭配醬汁入口美味更是加分不少,加上新鮮蔬菜天婦羅,讓營養和美味更均衡。店內每天也有限量的烤魚下巴,因為數量有限需要事先預約才能品嚐,而富含油脂的魚下巴經燒烤後甜味更是明顯和美味。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