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位於公館汀洲路上的梅江韓國銅盤烤肉,在淡水學府路、芝山福國路、公館思源街等地共有四間分店。梅江銅盤烤肉公館總店經營有二十年之久,在當時是難得一見的韓式吃到飽餐廳。老闆娘馬小姐是韓國華裔,家中開韓國餐廳多年,來到台灣後也希望將道地的韓式料理口味分享給大家,深受顧客青睞。

    而由周渝民、許志安、仆恩惠主演的偶像劇「深情密碼」,即在梅江借鏡拍攝。梅江銅盤烤肉不只有銅盤烤肉吃到飽,還有各式各樣的韓國小菜種類、家常料理、火鍋、甜點、飲料,提供食材新鮮、平價、一次享用多元化的吃到飽選擇,讓人大呼過癮!

    韓國泡菜種類眾多,大白菜、醃黃瓜、蘿蔔絲、海帶等十多種選擇,開胃又下飯,在梅江都吃的到!自助式吧台有豬、羊、牛、雞、五花肉、鮮魚等肉品種類供客人選擇,汀洲店的鮮蝦採無限量供應吃到飽的方式。辣年糕、拔絲地瓜、海鮮煎餅等多樣韓式料理是去餐廳最喜歡點的韓國美味料理,受到附近學生的歡迎,在梅江一次通通吃的到!

    在銅盤烤肉吃飽後,還有沙拉、飲料、小美冰淇淋、水果等飯後甜品,滿足你的味蕾和胃口!長條型的用餐空間乾淨、明亮,約有七十個人的座位。平價、多樣的吃到飽餐點,是附近學生喜歡聚會的地點,來者請預先訂位。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