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超人氣美味早餐店‧歡迎加盟傑克漢堡嚴選食材品質、營養及口感,不分平假日每天超人氣,傑克用心、堅持要做就做到最好的精神,產品美味受歡迎,用餐時間人潮不斷。店內推出許多套餐選擇供顧客嚐鮮,老闆發揮巧思運用現有食材展其創意,將餐點作不同搭配與變化,創造出多元的輕食早午餐。

    漢堡類產品中人氣相當高的卡啦雞腿堡,使用美式漢堡高品質麵包,搭配新鮮生菜與傑克漢堡自製美乃滋,辣味卡啦雞腿肉與清爽生菜結合,美乃滋味在嘴裡縈繞,令人愛不釋手。

   採用維也納德式脆腸、培根、新鮮沙拉、半熟蛋與吐司做組合;食材營養可口,脆腸富嚼勁,內含濃郁肉汁,咀嚼時肉汁香氣慢慢在口中化開,沾點黃芥末搭配著吃更有另一番風味。總匯品項提供顧客多種選擇,細心富創意的吳老闆,花費心思研發出不同食材的絕佳組合,搭配出多樣化總匯口感,新鮮營養的總匯三明治,值得一嚐。

    傑克漢堡店給人清新明亮的形象,店內擺設與清潔相當重視;現代人相當重視品質,整潔明亮的外觀,加上美味早餐,是品牌成立短短3年累積許多忠實老主顧的原因。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