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1000CC超大杯‧古早味紅茶冰哇,好大一杯紅茶冰,拿在手上大杯暢飲,連旁人都說「好了啦」,是有那麼好喝嗎?好了啦紅茶冰採用傳統方法製作,添加決明子與麥子調製,古早原味不添加人工物,回味童年的記憶。另外還有黑糖冬瓜露、仙楂洛神茶、烏龍綠茶、仙草甘茶、古早味楊桃汁,每種都有獨特滋味,大口暢飲好過癮。

    加盟創業‧品質穩定好了啦穩定掌控堅持品質,急速低溫新鮮配送,即可輕鬆快速開店,十多年茶飲專業團隊,提供經營輔導服務,後續新品研發,一到二個人就可以開店,擁有自己的事業。本店任一口味茶飲皆可加入高品質林鳳營鮮乳增添風味。特別推薦仙草甘茶、黑糖冬瓜露添加鮮乳,口感更美味。

    品牌logo的由來是個小朋友,太愛喝飲料了,總被阿嬤說「好了啦」;360cc~1000cc各種Size皆有,喝多喝少自己決定。所有產品均在ISO工廠無塵室統一熬煮,每日新鮮製出,全程低溫配送至各店販售,可完全避免掉大腸桿菌或其他生菌的威脅,讓顧客可以百分百放心享用。好了啦開放有意創業者加盟,攤車型式適合於夜市、社區、學生商圈等地點擺設,總部提供完整規劃、穩定產品,快速開店。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