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花、岩、山、林,道盡了「花岩山林」最引人入勝的自然美景!「花岩山林」鄰近台北縣三峽鎮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區,經營團隊醉心山林之美,其發揮多年從事室內設計的長才,運用石塊、實木等原始建材,打造花園餐廳與山莊民宿,以最能領略青山綠水自然萬物,進而沉澱心靈且油然而生悠閒心境的建造方式所呈現的園區,繁花、岩石、群山與樹林是四大元素,置身佔地2萬坪的「花岩山林」,放眼望去,連綿青山與藍天白雲所交織的千變萬化景致,將讓你不自禁由衷讚嘆大自然所賜與的恩惠!

    若你喜愛親近自然,「花岩山林」將是你一造訪即會愛上的美地!炭烤頂級松阪豬肉附香料檸檬鹽是主廚近期得意佳作!將松阪豬醃泡自家種植迷迭香、薄荷、奧瑞岡等新鮮香料12小時入味,搭配由岩鹽、玫瑰鹽與風乾檸檬皮調製而成的香料鹽,其鹹酸風味更能突顯松阪豬特有的香脆口感!「花岩山林」主廚擅長創意料理,為了讓遠道而來的民眾品嚐與眾不同的獨家美味,餐廳供應餐點都是經營團隊自製而成,即使是生菜沙拉的醬汁、義式風味麵包、蛋糕、餅乾等附餐都不假他人之手,新鮮美味,用心呈現!

    「花岩山林」經營團隊原從事室內設計,為呈現山中莊園特有的寧靜氣氛,「花岩山林」特別採用花蓮石塊、紫檀木、南方松等建材打造擁有濃厚北歐風情的樓中樓餐廳,要讓置身其中用餐的顧客享受名符其實的異國饗宴!座落於三峽山區的「花岩山林」,環視盡是青山綠意,為讓民眾充分領略山林之美,「花岩山林」經營團隊特別規劃了戶外餐區,值得一提的是,戶外餐區的座位數遠遠大於室內餐廳,由此可知,「花岩山林」經營團隊的用心!

    「花岩山林」最美之處在於它的原始生態豐富!佔地近2萬坪的園區遍植百餘種花木,依四季更替的美景,都令人讚嘆!除植物之美,園區經常可見蝴蝶翩翩飛舞之姿、可聞蛙鳴鳥叫的天籟之音,大自然賜與的恩惠,莫過於此!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