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日式古樸風情‧手作吸虹式咖啡座落於民生東路五段巷弄的小樽手作咖啡,仿日式江戶時代古建築特色,以質樸原木色桌椅打造溫暖舒適的空間,讓人回味六O年代的生活記憶,細細品味與咖啡的幸福對話。

    特色缽碗拿鐵‧鐵板鬆餅小樽咖啡自家烘培,展現每支新鮮豆子完美特性。堅持吸虹式(syphon)咖啡現煮、手打奶泡,以日式捧著缽碗喝法盛裝拿鐵,專業要求細節。超卡哇伊的大臉熊拿鐵可不在菜單上頭,它的本名是拿鐵咖啡與香蕉摩卡。拿鐵咖啡講究鮮奶與咖啡的比例,捧著日式缽碗喝一口,與大臉熊親嘴,幸福的時刻湧上心頭!品嚐下午茶,看著火焰擦身而過,靜靜感受時光流逝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美。

    這一杯威士忌火焰點燃對咖啡的專業執著,值得慢酌細細體會。小樽店內的拿鐵咖啡堅持純手作現打奶泡,雖然花費較多的時間與人力,但杯杯展現出最真實綿密的奶泡口感。加入巧克力與棉花糖的拿鐵每一口更加是幸福!除了咖啡之外,小樽店內也有特調茶飲系列。講究自然、健康的花果茶飲舒緩身心,配上手工蛋糕或是小餅乾,悠閒的沒話說!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