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團購超人氣‧巧克力蛋糕「愛戀魔藥」巧克力蛋糕,顧名思義就是要大家吃到就如同戀愛般為之著迷,店家嚴選70%高品質比利時巧克力製作出的巧克力蛋糕,帶點紮實的口感,入口即化,巧克力香醇,濃而不甜膩,非常美味,可說是平價五星級的甜點,吃過的人都會將這令人讚不絕口的大力推薦給親朋好友們品嚐。

    軟嫩柔滑的檸檬慕斯,帶著綿密微甜的清爽口感,一點微微的酸、微微的甜,交錯譜成的幸福綠色奇蹟。運用新鮮高級的雞蛋蛋白,素材比例則是減糖低脂,那綿密輕甜的口感,加上黃金般香濃片片的起酥,結合成二種單純的層次,以回歸簡單的素材,讓人們享受健康無負擔的幸福甜蜜。

    高品質的堅持加上科技的創新,最具特色的相片蛋糕,只要提供相片電子檔就能依照您的需求為您製作獨一無二的蛋糕。各式造型的藝術生日蛋糕特別為您的需求量身打造,另外也有婚禮蛋糕專屬訂做。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