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台北東區主題特色餐廳 位在台北東區的三四味屋源自頂好戲院舊址,老闆將原構式劇院空間轉化成日式式居酒屋,時尚挑高八米的空間中,營造出獨有的用餐氣氛。開放式的廚房成為另一個廚師們展現廚藝的炫亮舞台,用餐客人也能一睹大廚們將精湛手藝轉化成的廚藝大秀,展現一場婉若創作料理的時尚魅力。

    台北東區主題特色餐廳 位在台北東區的三四味屋源自頂好戲院舊址,老闆將原構式劇院空間轉化成日式式居酒屋,時尚挑高八米的空間中,營造出獨有的用餐氣氛。開放式的廚房成為另一個廚師們展現廚藝的炫亮舞台,用餐客人也能一睹大廚們將精湛手藝轉化成的廚藝大秀,展現一場婉若創作料理的時尚魅力。從事餐飲數十年的店主人,對料理食材的堅持為消費者嚴格把關,尋找本地新鮮盛產以及日本特有食材,經由師父獨家烹調,讓相同的食材有了更特別的風味,再加上精緻的擺盤,餐點一上桌,美味食尚秀就此展開。

    三四味屋設計了不同的座位區,舒適獨特的用餐空間,增設許多小型炕與和室包廂,有的像坐在炕上,有的座位居高臨下,挑高八米,讓您在高底層次的空間中,依心情、依用餐的目的,選擇不同的區塊。時尚雅緻的設計、燈光的明暗,每一個不同的空間展現不一樣的氛圍,半開放式的獨立包廂,給聚會團體更具私人的專屬空間。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