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周老爸時尚餅舖‧榮獲新店十大伴手禮位於新店的周老爸時尚餅舖,創立於1983年,其皮薄餡多、顆顆飽滿的招牌蛋黃酥手挑嚴選蛋黃,層層相疊的餅皮純手工製作而成,二十年來相當熱賣,榮獲新店十大伴手禮點心。

    特製櫻葉酥‧招牌蛋黃酥周老爸獨特櫻葉酥以日本靜岡縣落下的櫻花葉醃漬切碎製作而成,淡淡鹹味搭配進口蔓越莓與純白唯美的白豆沙,酸甜交織而成的浪漫戀愛滋味、細緻迷人的口感,感覺好幸福!低熱量、在口中散發淡淡香氣的櫻葉酥是以日本靜岡落下的櫻花葉醃漬切碎製作而成,淡淡鹹味搭配進口蔓越莓與白豆沙,交織成酸甜浪漫的戀愛滋味!

    老闆說,100顆蛋黃內平均只挑出65顆新鮮飽滿的蛋黃製作成蛋黃酥,皮薄餡多的層層口感,榮獲新店十大伴手禮招牌美味!周老爸不只堅固傳統,也創新研發出新口味香草乳酪酥,紮實飽滿的乳酪餡料融入在口中,是不論大小朋友都相當喜歡的熱門產品!味道濃郁、甜而不膩不黏牙的手工牛軋糖有櫻葉蔓越莓、原味火山豆、玄米茶杏仁果三種口味,採用高成本夏威夷火山豆,香脆口感令人意猶未盡。以網路宅配訂購起家的周老爸時尚餅舖開店囉!總店位於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秉持日式親切服務態度與售後品質調查,吸引許多忠實顧客!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