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台北經典法式料理‧寧靜低調隱身在四維路上的派翠克法式餐廳,主廚發揮他在法國最高廚藝學院與工匠級大師習得的手藝與藝術化的美感融入餐點之中,搭配深具質感的餐具、環境與氣氛,低調的奢華饗宴不言而喻,口耳相傳的好名聲不脛而走。

特定日子‧最佳用餐選擇在特定的日子和特別的人一起共度,餐桌上享用一道道的美食是間接傳達愛意的表現,在此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服務,讓這一餐成為具有紀念性的美好回憶。獨家手藝‧細膩刻劃法式料理的靈魂就在於醬汁的選用與搭配,提煉整體食材的香氣與滋味,加上嚴選國內外進口最高級的上等風味食材。

雖每道菜製作時間需一至兩小時,卻深深值得顧客耐心的等待。層次分明‧感動味蕾上好的食材除了品嚐它的自然風味,以不同的醬汁做搭配更能帶出食材深一層的味道;精緻的配菜,滋味多重層次分明,加上法式料理講求的微小細節,主廚將食材應有的面貌,做極致的呈現給懂得品味的客人。寧靜優雅‧置身巴黎餐廳整體風格以沉穩的黑白色調為主,高雅裝潢還有圓桌、紗幔、沙發座椅、水晶燈等。桌上擺放著德國進口的餐具,在柔和的微光之中熠出閃閃光芒,一股和諧、寧靜又舒適的氛圍溢滿其中。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