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位於台北市東區的Match Lounge Bar是一間愈夜愈美麗的店!與坊間Pub比較,Match Lounge Bar在提供音樂欣賞、各式調酒之餘,更善加利用柔和投射燈光與舒適造型沙發等元素以營造出環境的慵懶氣氛,設計感與休閒感兼具的Match Lounge Bar為一向給人匆忙印象的台北東區注入不少猶如出國渡假的輕鬆氛圍。

時尚空間也注重貼心服務,Match Lounge Bar為方便團體聚會,特別規劃三間各可容納15人的VIP包廂,讓您與知心好友盡情享受不被打擾的相聚時光。透過充滿設計感的空間營造,讓人在雅緻氛圍與舒適紅白座椅之間用餐聊天,感到無比適宜!個性與品味兼具的設計感,置身其中,高貴格調盡現!

對於流行品味擁有獨特見解的你,此包廂十分適合作為與朋友歡樂Party的地方。迷濛的燈光倒映在風情萬種的紅牆上,替歡樂時光增添不少情調。象徵時尚指標的豹紋圖案,以大面積展現於沙發座椅上,為包廂注入不少原始野性美,透過慵懶音樂帶領大家入內盡情放鬆。深紅色系沙發襯以牆面投射燈光,讓空間充滿前衛又雅緻的感覺,搭配一面150吋的超大投影螢幕,隨著體育賽事、音樂錄影帶、影集電影的高潮迭起劇情,與知心朋友談天說地的時光,氣氛更加融洽歡愉!專業Bartender現場為您製作專屬口味調酒,其它美味餐點如焗烤義大利麵等皆有提供。若您正在尋找生日派對、慶功宴等聚會場地,Match Lounge Bar推薦您參考。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