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東區麵包專賣店‧百萬級槌麵機 Ca Sent Bon是法文「充滿麥香」的意思,熱愛麵包的老闆黃師傅,為了讓麵包更好吃,重金使用日本進口的百萬元槌麵機,這台槌麵機是用製作麻糬的概念設計,能讓麵糰口感、保濕度都發揮得更好。招牌天然酵母土司‧超Q口感壓不扁麵包店最重要的就是土司!

Ca Sent Bon招牌土司使用自家釀造的天然酵母、選用高成本的日本進口麵粉,堅持品質與用料,作出的土司不但綿密有Q勁,就算用力壓也不會變型喔!手釀天然酵母‧水果發酵好健康Ca Sent Bon用自己做的手釀酵母作麵包!麵包師傅以釀酒技術,從檸檬、蘋果、芭樂、荔枝等水果中養出酵母,每次的麵糰中都加入原汁的酵母,能讓麵包口感更Q更有層次,還會有淡淡的水果香。天然酵母製作不易,得花上好幾天時間且產量不多,因此天然酵母麵包都是限量供應,目標未來全店都能採用。

香橙橘絲‧特色土司店內光是土司就非常多種,每一種都各有特色,其中一款香橙橘絲,麵包師傅自製蜜柳橙片,把柳橙絲與土司的結合。吃起來口感鬆軟,有酸酸甜甜的柳橙滋味,非常受到歡迎喔!孔洞斷面秀‧法國魔杖法國魔杖麵包好不好吃,看切面孔洞就知道端倪。採用自製的手釀天然酵母,原料是用日本日清麵粉、百合花法國粉。 Ca Sent Bon的法國魔杖,外皮是脆脆的口感,裡頭的孔洞分布綿密,吃起來鬆軟有勁,扭轉法國麵包過硬難咬的印象,連老人家也愛吃。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