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台北東區燒肉吃到飽‧精緻首選追求燒烤精緻品質的民眾,想要跳脫坊間吃到飽餐廳的呷粗飽用餐模式嗎?牛太燒肉將是你的優質選擇!牛太燒肉是一間標榜日式風格的炭火燒烤餐廳,經營團隊秉持日式料理最講究的新鮮即美味的烹調原則,店內提供肉品、海鮮等燒烤食材均採現點現切,以呈現食材最引人入勝的原始美味!

上選食材‧吃飽也吃巧不僅,燒烤食材用心,牛太燒肉的冷盤、熱菜、火鍋、飲品等周邊餐飲也不馬虎,通通是現點現做!值得一提的是,就連沾醬、辣椒粉等調味醬也是日本師傅傳授的好滋味!有別於坊間吃到飽餐廳以沙拉吧方式無限供應肉品,牛太燒肉堅持現點現切的桌邊服務,以完美呈現新鮮即美味的日式燒肉特色,值得一提的是,服務人員個個身懷燒烤專才,可針對不同肉品,協助你烤出最佳風味喔!

到牛太燒肉享用吃到飽,可別只是狂吃燒肉與海鮮喔!行家都知道牛太燒肉的小菜也是一級棒!以日式冷豆腐為例,將大把柴魚、青蔥灑滿豆腐,再淋上日式風味特調醬汁,清爽醬汁搭配滑嫩豆腐,可說是一道稱職的開胃小菜!

在日本,泡飯又稱茶漬,是一種簡單又快速的料理,不過,簡單歸簡單,它特有的清爽口感,可是跨越國界,受到許多台灣朋友的青睞喔!為了讓日式泡飯迷能夠大快朵頤,牛太燒肉提供鮭魚、梅子與海苔等口味,任君挑選!以燒烤為主題的牛太燒肉,也沒忘了滿足火鍋迷的味蕾!雖然,火鍋不是牛太燒肉的主力商品,不過,基於日式美食的實事求是精神,牛太燒肉可不馬虎!湯頭就有日式豚骨、韓式泡菜等兩種選擇,暖合你的胃,更溫暖你的心!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