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旅遊(含新北市)景點還不少,趁著桐花季正火熱展開,介紹一處台北賞桐景點給您:土城桐花公園,由土城金城路左轉忠義路,沿著忠義路,您便可以來到土城桐花公園入口處,每逢假日,桐花公園充斥著登山運動的人潮,更可以沿著登山步道,到知名的朝拜聖地土城「承天禪寺」探訪,而這裡可以遠眺台北縣市以及欣賞到雪白的油桐花喔。

另外,貓空纜車也是一定要去坐的。貓空纜車全長約4公里,略呈7字型,共設置4站供旅客上、下纜車,依序為「動物園站」、「動物園內站」、「指南宮站」及「貓空站」。「貓空」就位於台北市木柵地區,附近有多間休閒茶坊,供遊客品嚐茶香,近年來已成為木柵地區觀光茶園的代名詞。搭乘貓空纜車除了能讓旅客從高空俯瞰貓空茶園景色,也能確保貓空的純淨與保存完整的自然生態環境。

最後來個深坑老街之旅,深坑老街已完成第一階段的整修工程,第二階段預計5月完工。老街的柏油路已改成石板路,街道兩側修復或新建了一整排的傳統閩南亭仔腳(騎樓),使老街街景變得古意盎然。近年區公所大力推廣「深坑四寶」:綠竹筍、黑豬肉、白豆腐與文山包種茶,餐館業者也都配套推出了引人食指大動的「四寶餐」,使得到深坑老街美食的印象,更深植人心。有空可順便繞去看看「母子樹」,在阿柔洋路與文山路交會口處有一加油站,沿加油站旁的的產業道路前行約1.5km處可見年輕榕樹誕生盤繞於老樹之上,蔚為奇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