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旅遊 肯定會是豐富的人文與知性之旅。 位於台灣東南隅的台東縣,包含綠島、蘭嶼兩個離島,僅次於花蓮縣與南投縣,為全台灣面積第三大縣,也是努力台灣發展休閒旅遊(台灣旅遊)的觀光旅遊網縣。 渾然天成的台東旅遊景點 台東旅遊景點包含了東海岸線、縱谷區,目前已由觀光局劃定為國家級的國內旅遊(台灣旅遊)風景區;離島蘭嶼人文景觀渾然天成,南邊自然保護 區大武山;得天獨厚擁有世界級海底溫泉綠島,這些都是喜愛旅遊網及自然人文的重量級台東旅遊景點

另外、台東知本溫泉區早已是馳名國 際的台東旅遊景點,於國內旅遊(台灣旅遊)旺季時可是一房難求,到台東知本溫泉區一定要記得提早旅遊網訂房才好。其他台東旅遊景點也普受國內外遊 客喜愛,例如太麻里金針山綠島環島景點、霧鹿峽谷等,都是很值得您來觀光旅遊的好地方,近年來由於單車運動盛行,台東市區也成了深受喜 愛的國內旅遊(旅遊網)景點,其中長約21公里的山海鐵馬道,更是單車族的最愛,山海鐵馬道是一個環市自行車道系統,串起了許多台東旅遊景 點,沿途經過山景、海濱、稻田、公園、花廊、河流和森林等景觀,騎上單車就能將台東市的美盡收眼底,再忙,也要抽空來台東,讓您的心情放鬆與舒暢一番!

台東旅遊第一景 知本溫泉風景區 知本溫泉屬鹼性的碳酸氫鈉溫泉,無色無味無臭,水溫高達百度以上,泉質特佳,因此知本溫泉風景區素有「台東旅遊第一景」的美譽,知本溪將 知本溫泉分為內外溫泉區,一般人所知的「知本溫泉」即為外溫泉區,中小型溫泉旅館眾多,喜愛休閒旅遊的遊客來此住宿、享受溫泉泳池都很方 便。而開發較晚的內溫泉區,因靠近知本森林遊樂區而更得地利,在山野景觀部分略勝外溫泉區一籌。在知本溫泉風景區有許多原住民美食及各式 山菜野味,山產店四處林立外,到處也都有小販在販賣台東特產(如釋迦、鳳梨、洛神花等),特具東台灣風情。遊客到台東旅遊時,總是把知本溫 泉風景區列入為必遊的台東旅遊景點規劃。

東海岸熱門旅遊景點 台東三仙台 台東三仙台是典型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所構成的特殊旅遊景點區,也是東海岸知名度很高的熱門旅遊景點三仙台地質屬於都巒山集塊岩,原來 是一處岬角,到台東三仙台前會先看到造型優美長約320公尺的跨海人行步道橋,橋分為八拱,波浪造型,就如一條巨龍伏臥海上,銜接三仙台和 本島,長龍臥波、氣勢壯觀,三仙台的八拱橋絕對是到台東旅遊的旅客必拍照美景。三仙台島上有三塊巨大的岩石,民間穿鑿附會傳說八仙中的呂 洞賓、李鐵拐、何仙姑曾登臨此島,三仙台也才因此得名。

讓您流連忘返的四季美景‧台東金針山 位於台東太麻里金針山,標高1340m三角點是許多初學者登山客最喜歡攻頂的地方,台東金針山是屬於低海拔的高山,也是東台灣觀賞日出的最佳觀賞點。由於台東金針山氣候涼爽, 遊客不但可以避暑,還可以健身,因此每年一到夏天就會湧入大批的登山客來這裡爬山,享受攻 山頂的樂趣。

國際級海洋生態渡假島─綠島 知名的台東旅遊景點綠島是一個充滿神秘色彩且景緻優美的島嶼,座落在台東東南方十八海浬處(約三十三公里)的太平洋海上,是一個充滿神祕 色彩而景緻優美的島嶼。隸屬台東縣的綠島擁有絢麗迷人的自然景觀和豐富的海洋生態資源,尤其是五彩繽紛的「海底珊瑚礁」與舉世罕見的「海 底溫泉」真正足以稱為世界級的觀光台東旅遊勝地,也是國外遊客來台灣旅遊的最佳去處!

台東鹿野高台為花東縱谷重要飛行基地之一 知名的台東旅遊景點鹿野高台位於台東縣鹿野鄉的福鹿山休閒農莊內,由於休閒農莊的周圍盡是疊疊起伏的棋盤狀農田,因此有著極為遼闊的視野 。而於休閒農莊對面,是高聳巍峨的海岸山脈,可將整個花蓮縱谷及秀麗的川流景觀盡收眼底,是一處絕佳的渡假勝地。當您來到台東旅遊時,一 定要來鹿野高台走走看看這美好的自然生態景觀。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地處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約距離台東市約22公里,為國內旅遊的知名 台東旅遊景點 。森林遊樂區海拔高度約110~650公尺,全年氣候溫暖濕潤,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動植物種類 繁多, 加上區內三面環山所具有的山野特殊景觀,如知本溪流瀑布、吊橋,都是讓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 成為登山、賞鳥、遊憩及享受森林浴大自然芬多精的好場所,亦是台東市郊著名的休閒旅遊景點

八仙洞為長濱文化遺址的所在地,是台灣發現第一個舊石器時代遺址的地方,且擁有獨特的 海蝕洞景觀,目前被列為國家一級古蹟台東八仙洞位在長濱鄉三間村一座面海的峭壁上,有著 自然形成的十數個海蝕洞穴,大小深淺不一,這些洞穴原在海面下經由海浪沖蝕而成,現在卻散 布於150公尺高的山壁上,這是東海岸地殼不斷上升所產生的結果,當您來這旅遊網時千萬不可錯 過這鬼斧神工大自然景色!

關山親水公園位於關山火車站後方的新武呂溪畔,佔地大約是34公頃,目前規劃成動態親水 區、靜態生態區兩大部分,供遊客入園體驗位於花東縱谷的全台第一座環保觀光親水公園。 關山親水公園的動態親水區顧名思義,是以親水活動為主角,有戲水曲道(供夏天消暑戲水 )、中央噴水廣場、兒童遊戲場、遊園小火車、環園自行車道、小瀑、划船區…等等,可以提供 遊客們遊遊、戲水、划船、釣魚、賞鳥、騎單車關山親水公園已成為來台東旅遊不可不來的著 名台東旅遊景點了!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