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來位於復興鄉義盛村及羅浮村,地形多峽谷與瀑布,其中更以小烏來瀑布、龍鳳瀑布、風動石、小烏來天空步道等景觀最受到遊客們的青睞與喜愛。   

來到小烏來風景區,過了收費站,一進到遊客區後,景象壯觀的觀瀑亭即落座眼前,這可是觀賞瀑布或拍照的最佳位置,而從觀瀑亭一旁的步道向下走,伴隨涼風而來是大自然的芬多精,舒服的讓人精神為之抖擻!   

到達瀑布源頭後,一顆巨大怪石顯眼的不容忽視,這顆巨石是當地有名的「風動石」,高五公尺,重約二十公噸,矗立於河岸斜坡上,底部支撐面積僅約0.5平方公尺,景觀極為奇特,因此又有「鬼石」的稱號。繼續往前走,便會看到桃園最具代表性的觀光景點也是全台首座天空步道─小烏來天空步道,這可以無阻礙的欣賞遼闊視野,滿足了遊客漫步雲端的新奇感受!   

天空步道外觀奇特,凌空伸出11公尺的廊道為強化玻璃建成,不只四周可見到美麗景色,還可從距離瀑布底70公尺高的玻璃平台居高臨下欣賞磅礡的瀑布景觀,驚險又奇特的感受,值得民眾前來體驗!值得一提的是,因為到此的遊客眾多,建議前來的民眾可提早出發或者是選擇在平日前來,更能感受到小烏來的清幽,也留下更美好的回憶喔!

小烏來風景區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 收費亭開放時間:8:00~17:00
‧門票收取: 1、遊覽小烏來風景區毋需收費
                     2、小烏來天空步道:全票50元、優待票30元 (桃園縣民可享優待票價)
‧自行開車:行駛國道三號下大溪交流道往大溪、復興方向,經台7線公路過霞雲橋後,依指標左轉前行即至。
‧大眾運輸 
桃園客運大溪站:搭乘〔5093 大溪 - 羅浮 - 巴陵〕路線於羅浮站下車。 
桃園客運桃園總站:搭乘〔5090 桃園-上巴陵-林班口〕路線於羅浮站下車。 
桃園客運中壢後站:搭乘〔5091 中壢-上巴陵-林班口〕路線於羅浮站下車。 
中壢客運桃園站:搭乘〔5301 桃園-上巴陵-林班口〕路線於羅浮站下車。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 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