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與休閒旅遊聖地‧墾丁旅遊網

  墾丁位於台灣最南端的屏東恆春鎮、三面臨海,是台灣第一座國家公園,每到夏天,墾丁總吸引各地前來玩水渡假的遊客。墾丁國家公園鵝鑾鼻公園、關山夕照出火奇觀、墾丁南灣沙灘、四重溪溫泉恆春古城及擁有多家異國風格的餐廳PUB的墾丁大街等等。這麼豐富旅遊資源盡在墾丁,也無怪乎國內外遊客一年四季都愛齊集在這觀光與旅遊景點聖地-墾丁

墾丁國家公園墾丁國家公園特殊的半島地理型態位置加上熱帶氣候的影響,在這裏孕育出了豐富多變的生態樣貌與動植物型態,許多南洋海飄性植物的種子也都在這裡生根成長,林相的豐富性充滿了南洋的風味,也突顯了恆春半島的特殊地理位置。


鵝鑾鼻公園:墾丁鵝鑾鼻面積共59公頃,步道宛如身入迷宮,處處引人入勝。在墾丁鵝鑾鼻公園內北望,可看到藍天碧海、綠樹白砂、嶙峋礁石、以及台地尖峰等,此外墾丁鵝鑾鼻還有矗立的瓊麻花軸,穿插其間,構成一幅壯闊多姿的山海圖畫。


關山夕照:從墾丁關山面向台灣海峽,渲染天際的晚霞,倒映海面。在太陽降冪於海平線的前半個小時起-天,是無垠的畫布;雲,是潑墨散溢的色塊。色彩變幻萬千,只消眨眼片刻,就可能錯過了墾丁關山精采的ㄧ幕。


出火墾丁出火源源不絕燃燒的火苗,是因為地下天然氣由地底泥岩縫竄升地面,經人點火後不斷燃燒。墾丁出火的地質為墾丁層(泥岩層),夏秋雨季時,墾丁出火裂隙常受阻塞,因此冬春乾季時出火現象較為壯觀。


南灣沙灘:墾丁南灣因海水湛藍故又名藍灣,墾丁南灣灘長約600公尺,弧線美,沙質柔軟潔淨。墾丁南灣也是水上活動愛好著的旅遊景點,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甜甜圈,除此之外,南灣也適合游泳、划水、衝浪、駕帆船、浮潛等活動。


墾丁大街:充滿熱帶海洋風情的墾丁大街,每到夜晚街上就熱鬧無比,墾丁大街五花八門的必嚐在地美食,及墾丁大街上眾多的異國美食餐廳、南洋美食料理餐廳、加上有表演秀的PUB與B.B.Q美食餐廳墾丁的夜真的不夜,來墾丁旅遊時,別錯過美食,更別錯過總是一片繽紛的墾丁夜生活。


後壁湖墾丁後壁湖恆春半島最大的漁港,同時也是全台灣最具規模的遊艇碼頭。墾丁後壁湖內部有魚市場、販賣部及服務中心,想大啖鮮魚美食的人,墾丁後壁湖是個不錯的選擇。


聯勤草原:聯勤中心原來是美軍招待所,現在有對外開放經營,至墾丁旅遊的遊客可以進入參觀;聯勤草原坐落在一片突起的臺地上,地勢高,四周盡是平坦的草原,非常開闊,是一處相當不錯的旅遊景點

資料來源:大台灣資訊旅遊網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豐緻休閒旅店H會館春聚會館億園民宿隆德旅客之家石牛溪農場墾丁峇里渡假酒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