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台鐵或葛瑪蘭國道客運至羅東火車站後,您可搭乘「台灣好行-冬山河線」來一趟宜蘭童玩節之旅。幫您規畫宜蘭旅遊二日遊如下:

Day1 出發 →羅東火車站 →轉搭「台灣好行-冬山河線(http://www.taiwantrip.com.tw/Besttour/ ) →羅東運動公園站 →宜農牧場(門票20元) →羅東夜市羅東住宿

Day2 羅東出發→冬山河親水公園站 →2013宜蘭童玩節(從7/6到8/25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返回溫暖的家 (或者是)冬山河親水公園站(可以附近逛逛就好,飽覽綠地、淨水與虹橋)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站(此為最後一站,全票150,優待票/學生票100) →回程

景點介紹:
羅東夜市 (去羅東夜市品嚐知名宜蘭小吃:包心粉圓、林記湯包、阿灶伯當歸羊肉湯、阿桐魷魚羹、芳香虱目魚、勇伯花生糖叭噗等。特別一提「勇伯花生糖叭噗」位於羅東夜市民權路段 歡樂行星前,為人氣小吃攤之一。潤餅皮包上刨細的花生粉、冰淇淋及香菜,夏天挺受歡迎的)

宜農羊牧場 (最初以養羊起家,當時飼養山羊採放牧的方式,自然純樸的農場環境,飼養各式小動物,也因此成為羅東最佳休憩場所,很適合全家去走走,擠擠羊奶、餵餵小豬...。從羅東運動公園租腳踏車騎至牧場,也是一種不錯的玩法,騎車時間約10分鐘,沿路有舒適安全的自行車道)



※以下羅東住宿資訊,參考看看囉

羅東山水商務飯店  2013童玩節【夏日童樂會】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travel-james/article?mid=15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