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附近有幾個著名景點,像是羅東運動公園羅東林業園區(又稱羅東林場)、羅東夜市、宜農牧場等。宜農牧場(宜蘭冬山鄉長春路239巷17號) 距離羅東火車站約4.4公里(走公正路、安農路),傳統藝術中心距離羅東火車站約 8.3公里(走196縣道),這兩個景點位在羅東鎮左右不同的方向。抵達羅東火車站後,您可您可搭乘「台灣好行-冬山河線」來一趟宜蘭之旅吧。

幫您規畫宜蘭旅遊二日遊如下:

Day1 搭台鐵至羅東下→轉搭台灣好行接駁公車--冬山河線(http://www.taiwantrip.com.tw/Besttour/) →羅東運動公園站 →宜農牧場(從羅東運動公園租腳踏車騎至牧場,也是一種不錯的玩法,騎車時間約7分鐘,沿路有舒適安全的自行車道) →羅東夜市 (去羅東夜市品嚐美食小吃,「阿桐魷魚羹」位於羅東夜市民權路段入口處,編號1112號店。「芳香虱目魚」位於羅東夜市民權路段上,編號1091、1092。「勇伯花生糖叭噗」位於羅東夜市民權路段 歡樂行星前,為人氣小吃攤之一。潤餅皮包上刨細的花生粉、冰淇淋及香菜,夏天挺受歡迎的) →羅東住宿

Day2 冬山河親水公園站(童玩節會場即在此。也可以附近逛逛就好,飽覽綠地、淨水與虹橋)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與親水公園只有一河之隔的傳藝中心蘊含文化、歷史、古味、美食、戲曲、舞蹈、工藝及民俗雜技,還有各式各樣的DIY體驗,值得一遊。全票150,優待票/學生票100)→回程

羅東住宿資訊:
羅東晶樺商務飯店離羅東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晶樺商務飯店每間客房各有其獨特之景觀及格局,閑靜典雅,加上柔和的燈光及精選之寢具,讓您卸下疲憊的身心,目前有推出「環保專案」,實在划算。
宜蘭美樂假期飯店地點就在羅東火車站前站正對面,步行不用1分鐘即可到達,交通便利。早上能看到蘭陽平原美麗的日出,晚上則能欣賞蘭陽平原浪漫的夜景,不論是與家人、朋友、情人一起至宜蘭旅遊,都能有很棒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