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地理位置優越

 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地處熱鬧的日月潭水社商圈,一旁就是具備 完善旅遊資訊的水社遊客中心及客運總站,不論開車或是搭乘大眾交通 工具前往皆相當便利。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位在水社老街上, 鄰近風景秀麗的水社碼頭,只需步行30秒的時間就能欣賞壯闊的山湖景 致,漫步在湖畔旁,觀看日月潭的晨曦與夕陽。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是您安排日月潭旅遊時入住的絕佳選擇,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訂房!

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平價的奢華

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的外觀顯得相當明亮大氣,柔和的黃色燈光溫暖著每個來到日月潭的旅人的心,室內則有典雅高尚的佈置與一塵不 染的大理石地板,都讓人感到無比的舒適與自在。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設置多種不同的房型,當您要到日月潭住宿時,可以依照自身 需求選擇合適的房型。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套房內的裝潢擺設呈現簡約優雅的風格,所配備的都是頂級的衛浴、床具及家具設施,希望當您 來到日月潭旅遊時擁有最頂級的住宿享受。

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是一間平價又精緻的日月潭住宿旅店,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秉持著浪漫、乾淨、簡單的舒適環境,提供給 旅客日月潭住宿的空間。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只要透過線上訂房系統預訂需要的日期與房型,即可輕鬆 入住,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預祝您有個美好、愉快的日月潭旅遊

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休閒設施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設有午後休閒迎賓咖啡館,住宿附贈 早餐,民宿設有有線網路上網服務(需自備電腦)、線上訂房等設施,並 且鄰近大型免費公有停車場,讓您開車到日月潭旅遊不用煩腦停車問題 。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並貼心的提供日月潭&九族旅遊資訊免費諮詢 服務,替遊客詳細導覽日月潭旅遊景點。歡迎您日月潭住宿選擇潭香時 尚精緻渡假旅店,使用線上訂房服務。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秉持以客為尊的理念,提供高品質的服務精神為來到日月潭旅遊住宿客人服務。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規 劃設計結合現代與精緻質感的日月潭住宿空間,屋內設有全新大型電梯及各式先進設施如32吋液晶電視(含第四台有線頻道)、寬頻上網(無線) 、分離式冷暖空調、精緻衛浴設備與盥洗用品,並提供多種不同人數及設備的房型,不論您是情侶兩人或是與三五好友一同到日月潭旅遊,都 可以依照自身需求選擇。趁著假期,邀約您的家人或朋友來一趟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會是您最佳的日月潭民宿首選喔!

房型介紹:

 

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雙人房
  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雙人房有夏之戀精緻舒適雙人套房和瑪奇朵 法式浪漫豪華雙人房兩種,房內備有一大床擺設簡單舒適,如此愜意優 雅的空間,讓人盡情放鬆、享受渡假的每一刻。當您正在尋找日月潭民 宿時,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會是您最優質的選擇

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三人房
  想到日月潭旅遊,卻遍尋不著三人房嗎?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情 意義式精緻舒適三人套房,房內設有一大床加一小床,擺設簡約大方, 整間房間呈現出淡淡的優雅氣息。在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可以 找到最純真的感動,您絕不能錯過!歡迎至線上訂房,享受難忘的日月 潭民宿體驗吧!

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四人房
 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四人房有美滿時尚精緻舒適四人大套房和幸 福歐德式豪華四人大套房兩種房型,床型皆為兩大床,房內陳設簡約而 乾淨,單純的色彩讓人一踏進房,有著不受拘束的自在感。或許,該趁 著假期與家人來一趟日月潭旅遊,享受藍天綠意,是多麼的愜意

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五人房
日月潭旅遊想要一起住宿同歡打枕頭戰嗎?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珍愛旅程精緻舒適五人大套房是您最好的選擇!挑高寬廣的房型設計 、乾爽舒適的和室地板,帶給您舒適自然 、輕鬆自在的居家佈置,讓您在遊玩一天後能夠一夜好眠到天亮。當您 一家人來日月潭旅遊,溫馨又優雅的房型,是您家庭住宿最佳的選擇。

 

 

 

 

到  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 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