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安排的行程,你可以參考看看:

第一天早上先到知本森林遊樂區走走看看(假日全票100元)→下午可以到白玉瀑布或找間飯店泡湯→晚上在知本的名產店逛逛,試吃看看,順便買個名產回家。

第二天一早可以一路往海邊走→富岡漁港小野柳水往上流→金樽陸連島→吃吃東河肉包→泰源幽谷→登仙橋看獼猴→三仙台→接著就可以回程囉!(要計畫一下回來的路程,可依時間縮減行程)

第一天晚上建議您住宿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露營、游泳及溫泉 SPA是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村的三大特色,稱之為三寶,建立了誘人的特色。整潔雅致的客房,超大戶外游泳池,都可讓旅客融入大自然,徜徉於微風中享受休閒的浪漫,也可讓孩子玩樂於自然生態中,學習環保與生態的平衡。 來到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您可早睡晚起,夜裡享受哇鳴蟲叫,或於白天悠遊於天然岩石中俯瞰知本溪潺潺流水,仰望青青山脈回憶卑南美少女,裸浴知本溪畔,譜出公主與山羌之戀的思古情懷。
更多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介紹: http://travel.tw.tranews.com/hotel/taitung/ayiawang/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