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只要到了中秋節前夕,大家就開始傷腦筋要買什麼樣的中秋禮盒最能夠表達滿滿的心意,在彰化鹿港有一家百年糕餅老店「朝和餅舖」,只要一到了中秋節前夕幾乎每天都湧入大排長龍的顧客等待訂購月餅,因為這家傳承三代的老餅舖是鹿港在地人買月餅的第一首選,鳳凰酥、鳳梨酥、廣式月餅、白片酥、蛋黃酥、芋頭酥、綠豆椪、小月餅…等幾乎每一項都擁有忠實的喜愛者,尤其是店內的招牌名產鳳凰酥與廣式月餅,幾乎每年都是排名彰化美食1、2名。   

鹿港朝和餅舖的鳳凰酥是店內一年四季的人氣伴手禮,以鹹蛋黃的鹹度綜合鳳梨的甜味,外酥內軟、口感細緻綿密,不甜不膩的滋味正符合現代人追求健康的新趨勢;廣式月餅則是每年中秋節應景才會製作的糕餅,堅持以健康低糖為導向,吃起來不會太甜,幾乎每年都搶購一空。   

想要讓親友們嚐到彰化美食中最受歡迎的月餅,動作就要快,越到中秋就越難買到,今年中秋節共推出了十種精緻包裝的禮盒,有心意雙層禮盒、黑金鑽禮盒、金色年華禮盒、金玉滿堂禮盒、花好月圓禮盒、果饌禮盒、雅饌禮盒、紫金禮盒、小果饌雙層禮盒、富貴禮盒…等,精心的為顧客做最好的搭配,不論是餽贈長輩親友或是工商送禮,既經濟實惠又大方,鹿港百年老店傳承三代的朝和餅舖絕對讓您送禮更有面子。


溫馨提示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鹿港
台灣民俗村 田尾公路花園 溪湖糖廠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桂冠汽車旅館 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