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有著兩大漁港,一個是位於新屋鄉的永安漁港,另一個則是位在大園鄉的竹圍漁港,其中竹圍漁港更是離桃園國際機場最近的漁港。

  竹圍漁港的腹地較為廣闊,在靠近海邊的地方,常常可以看到有許多朋友拿著大大小小的攝影器材,捕捉日海空的景致,夕陽落下的黃色光芒倒映在海水上,顯得閃閃動人。午後時光也可以看到許多親子在竹圍漁港海岸沙邊玩著沙、堆著沙堡,築著屬於自己的秘密王國,那份同心協力的親情表現,洋溢著幸福的氛圍。

  鄰近海邊有一棟建築,除了有著桃園區漁會辦公室之外,更有桃園罕見的旋轉餐廳,在樓上用餐不只可以觀賞到飛機遨翔的英姿之外,更可以看到漁船進出港的畫面,讓人一邊品嚐美食,一邊看著獨特景致。除了這些,來到漁港更不可以錯過挑選新鮮魚貨、逛漁市場、品嚐各式的生猛海鮮料理,在漁市場附近更有多家海鮮餐廳,不只新鮮之外也都相當的美味。

  值得一提的是,傍晚到漁港又是另一種體驗,品嚐海鮮料理之後,抬頭可以看著閃爍的星星與明亮的太陽,吹著微微涼意的海風,走在漁港邊,享受著美好的夜晚時光,不妨拿起相機留美麗的瞬間吧!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