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永安漁港星繽樂嘉年華
  桃園縣內有兩大漁港,分別位在大園鄉的竹圍漁港與新屋鄉的永安漁港,其中,永安漁港更是目前全台唯一的客家風情特色觀光漁港。

  中壢區漁會為了推廣永安漁港並且讓更多的遊客與民眾來到永安漁港觀光,將舉辦「2013永安漁港星繽樂嘉年華」,從6月22日起一連五場系列活動,要讓民眾暑假到永安HIGH翻天。

  在6月22日的五花八門綜藝秀,邀請陀螺王、川劇變臉秀與魔術秀等,在7月20日的彩虹小子親子同樂會,邀請兒童節目大哥哥大姊姊與小朋友一同唱唱跳跳,在8月3日的愛戀永安情歌夜,邀請到家家、朱俐靜、民雄等歌手唱出一首首動人曲目。

  而9月14日的飛揚金曲懷舊之夜,邀請到羅時豐、高向鵬、方怡萍等人氣卡司帶來動人的台語金曲之夜,在10月12日最後一場的搭乘時光機之夜,邀請校園民歌的南方二重唱、僅雯、王夢麟等,演唱多首經典民歌。

  此外,在五場系列活動中,只要在現場填寫問卷就可以免費獲得客家美食(限量100份),憑摸彩券還可以參加摸彩活動,將有機會獲得自行車、保冰袋等好康喔!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