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   花蓮飯店  介紹

獨特的摩洛哥式建築 - 摩洛哥精緻商旅   

  位於花蓮市中心的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耗資巨額打造一座摩洛哥式的生活旅店。整棟粉紅色摩洛哥式外觀,別具風格的大廳設計,加上舒適明亮的格局、流暢的視覺空間讓您感受摩洛哥式的新視覺饗宴。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擁有其他花蓮民宿所沒有的別出心裁設計,將帶給您不同於一般的特別感受。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更多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相關資訊。

住宿摩洛哥精緻商旅 讓您暢遊花蓮   

  住宿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時您可以暢遊花蓮優美的景觀,像是太魯閣峽谷、鯉魚潭七星潭、知卡宣森林公園、松園別館等。此外,還可參觀豐富的原住民文化,例如:泰雅紋面文史工作室和阿美文化村,都是花蓮旅遊特色所在。當您來花蓮旅遊時絕不能錯過這些極具優美的景觀,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將帶給您難忘的美麗回憶!

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給您全方位的服務   

  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擁有比其他花蓮民宿更貼心的服務,提供車站接送、代為租車、介紹租車公司、接洽花蓮旅遊行程及線上訂房等貼心服務,讓每位蒞臨花蓮旅遊的旅客們都能享受無微不至的貴賓式禮遇。異國風情的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是您至花蓮旅遊、出差的新選擇,請一同來享受摩洛哥式的生活!

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設多種設施,包含柏柏餐廳、小朋友遊戲區、多功能會議室、頂樓觀星台、點字電梯、停車場等,並提供線上訂房服務。其中特別的是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設有其他花蓮民宿所沒有的頂樓觀星廳,來到花蓮旅遊怎能不欣賞夜晚的美麗星空呢?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的頂樓觀星廳讓您可以輕鬆觀星賞月。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並提供無線上網、花蓮火車站機場免費接駁服務(需前兩天預約),滿足您來花蓮旅遊的方便性。摩洛哥精緻商旅另提供夯翻天的小摺腳踏車,讓您暢遊花蓮

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餐廳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柏柏餐廳設計別緻典雅,營造雍容大方的視覺美學。您可以品嘗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獨有的料理餐或經濟實惠的商業簡餐,午後您可以在摩洛哥精緻商旅喝杯香濃的咖啡與各式甜點,靜享在花蓮旅遊的休閒時光。


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兒童遊戲區: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有別於一般花蓮民宿,特別設置溫馨明亮的兒童遊戲區,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讓您的小孩來到花蓮旅遊時能擁有一個安全休憩空間。摩洛哥精緻商旅將讓您住得舒適又安心,歡迎您至線上訂房,來摩洛哥精緻商旅豐富您的花蓮旅遊行程。

  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套房皆充滿摩洛哥元素,具有舒適明亮、寬敞的視覺空間,用心構築舒適起居的溫暖感受,也使您的花蓮旅遊內容更加豐富。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備有羽絨枕被、人體工學舒壓床、乾濕分離衛浴、32吋液晶電視、寬頻網路、可調式空調系統,並附有竹炭水、咖啡及茶包。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豐富的設備是您選擇花蓮民宿時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甜蜜套房 :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的甜蜜套房以摩洛哥式風格為基調,大膽用色及多元色彩,打造創新視覺的饗宴。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雍容大方的視覺美學及休憩品質,讓您在花蓮旅遊玩累時能獲得充分的休息。想知道摩洛哥精緻商旅更多房型介紹請至線上訂房查詢。

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風華套房 :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風華套房為摩洛哥式風格的室內空間,搭配高質感布品寢具及乾濕分離之衛浴設備,並附有液晶電視、寬頻網路等,設施齊全。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風華套房的舒適空間將讓您忘卻在花蓮旅遊的舟車勞頓與疲累。

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晶鑽套房 :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晶鑽套房擁有溫暖的色調、時尚簡約的設計及靜謐柔和的燈光,不僅擁有花蓮民宿般的舒適享受,更添加了一股溫馨感。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邀您一同來花蓮旅遊,享受花蓮之美。更多摩洛哥精緻商旅相關資訊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溫暖套房 :有別於其他花蓮民宿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溫暖套房搭配手工原木家具,構築您的溫暖感受。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溫暖套房備有沙發及液晶電視,賦予您不受打擾的活動空間,獲得充分的休息。更多花蓮摩洛哥精緻商旅房型資訊請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花蓮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花蓮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花蓮住宿資訊: 請瀏覽花蓮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花蓮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ualien.tranews.com/


 


   花蓮飯店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