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導覽


 


新竹市長和宮附近的城北街有一家傳承四代已有百年的北門炸粿,始終堅持以最好的品質,讓顧客吃到最好吃的炸粿。翁老闆在他祖父輩時就開始參與工作,已累積了50多年的經驗,深知要炸出好吃的粿除了配方之外,製漿的過程、炸的火候等都馬虎不得。北門炸粿因為老老闆的經營理念有獨到之處,因此就要度過百周年的老店,將為小吃店樹立一個典範。他的個人閱歷、豪爽的個性、樂於分享的特質,各平面媒體都曾加以採訪報導。


北門炸粿有地瓜片、芋頭片、芋頭糕、米糕、肉粿、蒜頭、蚵仔嗲及自製手工魚焿湯等,讓顧客有更多樣化的選擇。北門炸粿各式炸粿都是當天現作現炸,而且食材都是當天從市場賣回的新鮮食材,有些食材還是自己蒸製,沒有從市場買回的半成品,再加上傳承四代的經歷,不論食材的調味及漿料的調製,都有獨到之處,老闆強調「你給我二分鐘,我給你最好的」。


‧好吃的蚵仔嗲與肉粿
所使用的海蚵都是南部買來的,每一隻都是白白嫩嫩的,直接呈現在顧客的面前,因為所有最好吃的炸粿,是剛炸好不久的時候,店內沒有炸好很久的炸粿,只要在營業時間內,你會看到炸粿不斷地出鍋,也不斷地被客人帶走。


‧自製的手工魚焿湯
店內所有的魚焿都是採用新鮮魚漿,再加入自己研發出來的佐料,然後作成魚焿,因為採用純魚漿,所以吃起來特別Q、特別嫩,還帶點甜味。當你吃過之後,你就會發覺與一般市面上的差異。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