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旅程中,美食也是一段不可少的際遇,台中朵薩SPA館內,除了提供SPA、SPA住宿旅程、另有Cuisine 17法式輕食廚房,本著慢食主張對食物本身的品味與感恩,以現代人的養生與健康為訴求,輕食廚房對外開放,將美食延伸而程的慢食理念,在這裡您可以看到最新鮮的食材,來自中庭花園裡種植的香草植物,用愛與關懷精心烹調的美食,沉浸在清朗簡潔的餐廳裡,經落地玻璃窗透出去,陽光、綠意盡入眼簾,讓吃成了這裡最享受的事情。

  台中朵薩旗艦館有一套主題餐的服務,滿足對吃的要求,養生食材的講究,建議二天前預約品味。優質節慶餐系列:節慶餐是朵薩精心為您設計的餐點,堅持養生健康為訴求,嚴選上等食材,新鮮品味,以乾煎的方式呈現出的美味,物定期有新的主餐,一年四季讓味覺舒適美味。

主題餐配餐系列:
午餐的節慶餐除了主食之外,另外會有湯品、精緻蛋糕、沙拉、養生全麥麵包、飲品等。晚餐多了前菜、與餐前飲品。卓然品味,值得細細品嚐。

沙拉輕食:
除了特色節慶套餐之外,另外有沙拉輕食餐點可選擇,讓味覺美有負擔,清爽美味。

養生清新品味:
以養生為訴求的朵薩Cuisine 17法式輕食廚房,呈現獨特的美味,講究新鮮原味,嚴選用自然的食材來源做為美食的用料。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