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旅遊   台東飯店導覽 

鹿鳴溫泉酒店.五顆星的殊榮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位於台9線花東縱谷平原,幅員廣大佔地約十二公頃,為傳達觀光休閒飯店的精神,結合休閒農業與觀光渡假的概念,並順應自然、簡潔的設計風格,讓鹿鳴溫泉酒店外觀融入周邊縱谷美景 ,也因此榮獲米其林指南評比五顆星的殊榮。如果您正打算安排一趟台東旅遊鹿鳴溫泉酒店會是值得入住的台東飯店首選,歡迎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更多台東鹿鳴溫泉酒店的相關資訊。

 

鹿鳴溫泉酒店.時尚玩家新地標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承自詩經鹿鳴迎賓詩篇的因緣,結合休閒農業發展及觀光旅遊,強調生活、生產、生態的「三生一體」、「三生共榮」的休閒渡假觀,成了台東縱谷樂活時尚玩家新地標。歡迎您至台東旅遊入住鹿鳴溫泉酒店享受樂活渡假趣,鹿鳴溫泉酒店衷心期盼每一位嘉賓台東住宿選擇來到鹿鳴,耳目與心靈同感愉悅,感性與知性都獲得滿足。現在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只要透過線上訂房系統選擇房型及日期,即可輕鬆入住。

 

鹿鳴溫泉酒店.極簡奢華風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建築設計概念來自「與自然共存」,強調順應自然、簡潔、樸實,外觀幾乎融入背景環境中,與自然合而為一。極簡奢華風是鹿鳴溫泉酒店的設計風格,外觀設計採極簡風格;內部設施則走奢華舒適路線,到台東旅遊享受所謂極簡奢華主義。台東住宿選擇鹿鳴溫泉酒店,具有南洋色調的建築風貌,無論內外均坐擁山景,觀山、雲變幻,聽鳥雀私語,予人悠閒安逸的幸福感。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擁有200間豪華套房,佔地約12公頃,幅員廣大,東臨海岸山脈、西依中央山脈,聳立在縱谷平原台地上,視野開闊,為國人及外國觀光客到台東旅遊、渡假的最佳選擇。鹿鳴溫泉酒店具有南洋色調的建築風貌,無論內外均坐擁山景,每間客房也都有緊臨窗旁的觀音石景觀浴池,房間內獨享泡湯之樂,觀山、雲變幻,聽鳥雀私語,予人悠閒安逸的幸福感。

 

鹿鳴溫泉酒店‧鹿春精緻溫泉客房 :鹿鳴溫泉酒店鹿春精緻溫泉客房為兩人房,大約11坪大小。鹿鳴溫泉酒店的客房外觀極簡,內部設施卻講究奢華,客房形式富變化,感覺溫馨,特殊設計的觀音石舖設的景觀浴池,更常讓賓客驚艷不已,來到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必能充分享受到台東旅遊、休閒渡假的心意滿足。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更詳細的房型介紹。

 

鹿鳴溫泉酒店‧鹿情蜜月溫泉客房 :鹿鳴溫泉酒店鹿情蜜月溫泉客房為兩人房,大約13坪大小。在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溫泉客房中,斜躺於觀音石舖設而成的景觀浴池中,猶如高級豪華的個人湯屋,可以充分放鬆心情,紓解職場上緊繃的神經。讓來到鹿鳴溫泉酒的您,回家時已經蓄得滿滿的一身能量,工作崗位上又是神清氣爽的全新氣象。您可以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更詳細的房型介紹。

 

鹿鳴溫泉酒店‧鹿景豪華溫泉客房 :鹿鳴溫泉酒店鹿景豪華溫泉客房為兩人房,大約15坪大小。鹿鳴溫泉酒店溫泉客房內皆設有100%紅葉碳酸溫泉浴池。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取自鹿野溪地底蘊藏千萬年泉脈,屬弱鹼性碳酸氫納泉,水質清澈無色無味。原泉溫度最高可達攝氏100度以上,可飲可浴屬最優質溫泉泡湯兼可賞景的同時,泡壼鹿野養生綠茶,絕妙健康大享受。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更詳細的房型介紹。

 

鹿鳴溫泉酒店‧鹿苑精緻溫泉客房 :鹿苑精緻溫泉客房是鹿鳴溫泉酒店唯一可以與寵物同房的房型,11坪的大小加上庭院,不必擔心寵物安置的問題,還可以讓寵物盡情的在庭院中遊走、奔跑。若您正打算安排一趟與寵物同行的台東旅遊,而煩惱著台東住宿的問題,鹿鳴溫泉酒店會是您最好的選擇。台東鹿鳴溫泉酒店現在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查詢。

 

鹿鳴溫泉酒店‧鹿豐豪華溫泉客房 :鹿鳴溫泉酒店鹿豐豪華溫泉客房為15坪大小的四人房,可依房客需求選擇兩大床或四小床。鹿鳴溫泉酒店客房皆設有恆溫空調系統、乾濕分離衛浴設施、獨立石材碳酸溫泉浴槽、景觀陽台、保險箱...等及齊全的備品,凡入住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客房皆隨房型附贈健康時尚自助早餐,為您的台東旅遊揭開序幕,打造元氣滿滿的早晨活力!

 

鹿鳴溫泉酒店‧鹿泉和室溫泉客房 :鹿鳴溫泉酒店鹿泉和室溫泉客房為四人房,10-15坪的面積大小搭配日式榻榻米地板,非常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來到台東旅遊入住。南洋色調的建築風貌讓您擺脫都市的擁擠疲乏感,到台東鹿鳴溫泉酒店住宿,讓您更盡情的享受所謂極簡奢華主義。入欲知道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請至鹿鳴溫泉酒店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提供了相當多元化的休閒設施,包括戶外燭光咖啡座、山泉水泳池、SPA泡湯池、健身器材、兒童遊戲室、DIY才藝室、觀星湯屋、閱覽室、棋藝室、卡拉OK、射箭場、桌球室,還有自行車提供住宿旅客騎乘園區稻禾自行車道享受山林田野樂趣,園區並有步道景觀區、精品店、芒果劇場露天舞台,並設有專業人員精心策劃安排活動節目,如此多樣化的休閒活動與設施,讓您台東旅遊就算什麼行程都沒規劃,悠哉的在鹿鳴溫泉酒店待上一整天也都不覺無趣。趕快至鹿鳴溫泉酒店線上訂房系統預訂這極簡奢華主義的台東住宿體驗吧!

 

鹿鳴溫泉酒店餐廳 :靜坐在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峇里島風味的設計空間,鹿鳴溫泉酒店主廚創意料理食材均來自東部的有機農園、中央山脈潔淨無污染的水、太平洋的海鮮、鹿野的放山雞、縱谷的山豬肉…等健康的有機食材將美食發揮到無微不至。鹿鳴溫泉酒店廚師團隊結合健康主題的菜色,為講究美味享受卻又為健康著想而不能兩全的美食主義者找到了一處可以安心下箸的出口,滿足每位來到台東旅遊客人的需求。

 

鹿鳴溫泉酒店‧山泉水泳池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的山泉水泳池採無邊際設計,視野無限延伸至延綿的青山以及藍天白雲,四周種植的中東海棗以及棕梠樹,更讓人感受到熱帶地區的夏日風情。鹿鳴溫泉酒店取自鹿野溪地底蘊藏千萬年泉脈,屬弱鹼性碳酸氫納泉,水質清澈無色無味。原泉溫度最高達攝氏100度以上,可飲可浴屬最優質溫泉泡湯兼賞景的同時,泡壼鹿野養生綠茶,絕對是到台東住宿鹿鳴溫泉酒店的一大享受。

 

鹿鳴溫泉酒店‧稻禾自行車道 :鹿鳴溫泉酒店提供各式自行車讓住宿旅客免費或自費使用,在風和日麗的天氣騎乘在專屬的11公里稻禾自行車道上,可以從不同的角度欣賞都蘭山與中央山脈山形壯闊之美,騎累了就站在河提上稍做休息,享受這恬靜自由的渡假氛圍。歡迎您至台東鹿鳴溫泉酒店線上訂房網站,預訂、體驗、享受不一樣的旅遊生活。

 

鹿鳴溫泉酒店‧Mountain SPA :位於鹿鳴溫泉酒店六樓,地處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的縱谷平原上,不僅為匯聚磁場能量之所,更承自海岸山脈蘊藏藍寶石的都蘭聖山西麓之百草繁花之艷、森林蓊鬱之茂,及水、氣靈秀之淨,乃天地精華蘊育毓秀之泉。一趟「山SPA」之旅,讓您得以充分放鬆身心,昇華心靈,讓您的台東旅遊獲得滿滿的幸福感。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小熊渡假村旅行家商務會館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東太陽溫泉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亞灣溫泉飯店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來來汽車旅館綠島峇里會館

 

返回 台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