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春天接力櫻花花期演出的三月紫戀薰衣草花活動,3月1日起在九族文化村的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浪漫展開,讓遊客感受到浪漫紫色風情。

  隨著櫻花季進入尾聲,九族櫻花祭即將進入浪漫二部曲的《熊愛薰衣草‧紫戀薰衣草》,數十萬株的西班牙薰衣草、齒葉、羽葉薰衣草和粉萼鼠尾草與春天邂逅,空氣中瀰漫著紫色浪漫氛圍,今年因為Q萌泰迪熊的加入,與您一同「尚」(熊)愛九族薰衣草的浪漫。

  而薰衣草幸福列車也會在帥氣列車長的帶領之下發車,黃昏時分九族文化工作隊在薰衣草花圃演出的九族天籟合唱團,每週安排一場的紫戀三月音樂會,另外還會推出各式系列活動,像是九族限定情人的紫色情人節,都在這紫色浪漫的薰衣草花園內熱情上陣。

  九族文化村表示,3月9日(三月的第二個禮拜日)已成為九族的紫色情人節,當天將邀請穿著請色情人裝入園的情侶檔、夫妻檔,參加紫戀閃光日活動,在3點9分這一刻,親密接觸定格60秒,活動結束後,將贈送九族薰衣草紀念小禮物,想過個不一樣的情人節嗎?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紫色情人節。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