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機會重溫,在晚春初夏迎著徐徐微風,於山水自然中追逐打鬧嬉戲,晚上搖扇撲螢的生活,如此夢幻景致,就在日月潭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2013年4月28日舉辦「騎遇日月潭」活動,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被CNN旗下的旅遊生活網站CNNGO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而日管處與美利達自行車共同辦理的日月潭單車活動已邁入第九個年頭,歡迎大家在螢火蟲季節一起來體驗最美自行車道與觀賞螢火蟲!

  2013騎遇日月潭活動今年特別針對不同自行車愛好者設計不同的路線,分為65公里"勇腳路線"與10公里的"自行車道逍遙行",其中勇腳路線海拔差高達900公尺,也首度將路線推展至信義鄉,將深入濁水溪沿岸、地利、體驗部落風情;而10公里的日月潭自行車道逍遙行,則可以輕鬆地一路環抱好山好水,體驗水上騎自行車的新鮮感!

  這次活動由於挑戰難度高,加上希望各騎士可以慢速通過各景點,將挑戰組活動時間延長至6小時,讓所有參賽者能夠停下來與美景做近距離的接觸,有更多時間體驗沿路山川風景,深入部落慢遊走訪。

  日月潭單車活動今年再加入生力軍-美國第一大運動休閒品牌MERRELL共襄盛舉。配合日月潭的星光螢火蟲季,凡報名單車活動車友結伴二人以上同時報名,前100位者即可於102年4月27日晚上免費參加MERRELL規劃之私房水上賞螢健走行程,在專業導覽解說員帶領下進行生態夜觀活動,參加者還可獲贈精美紀念品乙份,隨著MERRELL的腳步,一起踏出戶外享受絕美的日月潭風光,更有難得一見的螢火飛揚,歡迎踴躍參加!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3年3月25日,詳情請洽日管處。(圖/日管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