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縣已進入第十天,期間正逢棒球比賽,是很多球迷關心的事情,為了讓到颩燈會現場賞花燈的民眾也不會錯失中華隊的每一場比賽,新竹縣政府在燈區內準備10個超大型LED螢幕,10處環保廁所也規劃20面電視牆,讓民眾在賞花燈之餘,一樣可關心球賽的進行,大家為中華隊加油。

  為了與大家同樂,新竹縣長邱鏡淳將於5日晚間19:30到低碳綠能燈區的台達永續之環與民眾一起欣賞中華對南韓的比賽,接著將移師到嘉豐11路與復興3路交叉口附近的超大LED牆,與在現場的民眾一起為中華隊加油,並感受在璀璨燈海中看棒球的特殊經驗,喜愛棒球又喜歡花燈的民眾,大家一起為台灣燈會加油,為中華隊加油。

  這是一次難得的經驗及機會,在這樣大型的燈會現場看棒球比賽,可能是24屆台灣燈會的首例,將來要有這樣巧的機會,可能也不容易。特別是超大型的LED燈,更能有身臨其境的感受。喜歡棒球的民眾把握難得的機會,特別是新竹縣邱縣長也將會到現場與大家同樂。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