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帶著疲累的身軀,總是希望品嚐一些不一樣的美食,犒賞著自己工作一天的辛苦,若是還能與三五好友打屁聊天那更是能開心品嚐美食

  位於桃園市巷弄內的英法葉烘焙咖啡館,除了有著各式歐式麵包、西點蛋糕,還有著許多美味的下午茶套餐,吸引著許多饕客前來朝聖,近期更推出美味的晚餐料理。

  不論是法式煙燻鴨胸佐梅子醬帕里尼、法式香榭雞腿帕里尼、南歐香料雞腿搭焗烤馬鈴薯法國麵包或奧勒岡鄉村牛肉搭法國麵包與義式佛卡夏麵包等,都是晚餐限定的美味料理。

  其中像是奧勒岡鄉村牛肉,搭配著法國麵包與義式佛卡夏麵包,不論是沾著湯品或是牛肉品嚐都有著不同的好滋味,也更能品嚐出麵包的香氣與風味。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